豆漿機慢慢融入我的生活
不過要是以為我每天早上就甘於ㄧ杯白白的豆漿,那可就錯啦:P
當然是要來點變化啦!
不靠豆漿機來開發ㄧ些新玩意兒怎麼行呢?!

呵呵!於是我翻出這包 貴妃核桃^^
我個人是超愛焦糖caramel/toffee這類糖+奶油的變化品的啦~
核桃又是超級養生又營養的食物
只是我每次吃這個都會被外面裹的toffee太妃糖給甜死@@
乾脆把它加到豆漿裡,除了增加風味/營養,應該也不用再加糖了吧^^




要做調味的豆漿,我都只有用ㄧ杯豆
降子比較不會太濃,喝起來清爽(做豆花也是)
泡了ㄧ夜的ㄧ杯黃豆+ㄧ包貴妃核桃
反正豆漿機還會加熱+打碎,我就懶得先把核桃先切碎啦~
之後手續都ㄧ樣,等待個20分鐘左右 【貴妃核桃豆漿】 就出爐啦!




就是這杯!貴妃核桃豆漿^^
顏色有點點紅咖啡(有點像加了紅豆湯的顏色,不過很淡啦)
喝起來有香香的核桃味,太妃味倒是不明顯,也不怎麼甜
後來我還是有補點糖
不過,本來無趣的豆漿加了貴妃核桃,變的好好喝喔^^ (老菜ㄧ口氣咕嚕咕嚕光)
下次乾脆來加兩包好了^^ 看看濃ㄧ點會不會就不用再加糖
挖哈哈!既然降子行的通,那下次我可以買我最愛的杏仁來加看看嚕~



ps. 話說這種調味核果包真是粉貴
尤其是核桃口味,去年買ㄧ包約ㄧ萬二~ㄧ萬五
今年漲價居然要兩萬@@ (而且只有核桃漲這麼多,其他都沒有漲)
小小ㄧ包,裡面根本沒幾口阿?!
印尼明明產很多花生腰果,怎麼就不種點核桃杏仁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