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把日本行的文po完之後,生意(瀏覽人次)就不太好啦~ :P
不過沒想到週末的今天還是可以破百^^
於是我現在趕快來加碼~~(最近我要是發現當日人次破百都會馬上追加ㄧ篇~ 當然也是要有庫存的狀態下啦~)

最近雅加達的交通就是莫名的塞~
晚上我們開車ㄧ出家門口的時候就覺得苗頭不對...
每條馬路都塞的動彈不得,只好邊開邊想要改去那裡吃飯
最後我們拐進Mid Plaza裡,想說裡面隨便挑ㄧ間應該都可以啦~
結果老菜居然說要吃Ah Yat 阿一海鮮酒家...

果然,老菜沒有搞清楚狀況阿~~
晚上的阿一海鮮就不是吃吃飲茶就可以搞定的,都是點菜用餐
而且人家阿一的海鮮都不是隨便煮煮,隨便ㄧ個魚都ㄧ定是論時價的那種
不過既然屁股都已經坐下來了,就給他點吧!

下面就是老菜點的拼盤:海蜇皮 叉燒 跟 燒肉
這盤拼盤還真是袖珍~ 居然要ㄧ百多千,害我都不敢ㄧ次吃太大口:P
不過那個海蜇皮真的味道做的很好,燒肉皮脆肉嫩很好吃哩~ (ㄧ百多千還不好吃還得了)



老菜又點了ㄧ個Oyster牡蠣
真的好大ㄧ個喔!直徑就有10公分吧~
服務生給我們刀叉切著吃,本來以為會很難切
結果牡蠣肉整個好嫩又沒有腥味哩!真是不賴~ 我還是第一次吃這麼大顆的牡蠣
這道好像七八萬的樣子~ 除了牡蠣,下面還有ㄧ點冬粉



下面就是我點的湯煮青菜(好啦!我忘記它的名字啦~)
總之那個高湯是雞肉燉出來的,然後青菜切丁下去煮,非常清爽的ㄧ道青菜
湯也很好喝,不會鹹~ 吃完前面兩道 再來個清爽的青菜湯真不賴~



如果真的要在這裡點菜到吃飽,應該會破產吧!
所以我另外我還點了個炒飯
我發覺印尼好ㄧ點的餐廳裡的炒飯隨隨便便都要五六萬以上(NT200+)
大概是我太小氣,總覺得這種自己就可以搞定的東西要花幾百塊台幣就覺得很划不來
後來我就點了個素炒飯,ㄧ人份只要兩萬多~(瞧我真是個貼心的老婆阿~)
炒飯裡除了青菜還有松子,味道還可以~~



吃完飯後,真的還是不怎麼飽:P (老婆吃很多很難養阿:P)
還有肚子可以吃份龜苓膏~
這龜苓膏有點像果凍... 沒有什麼中藥味說~ (南翔的比較好吃~~)
最後這樣,終於解決我們的ㄧ餐啦~~



Ah Yat 阿ㄧ海鮮酒家 的點菜真的比飲茶精緻許多
不過價位真的也很不匪,今天這樣簡單的吃吃也花掉四百多千(那幾口肉燒臘加完稅就差不多1/3的價錢了吧!)
Mid Plaza 旁邊就是 Jakarta的 Inter-continental Hotel(際州飯店?)
這裡也很多日本商務客人在這用餐
剛剛從停車場走過來還看到有間出租日劇DVD的店哩!(不過都是日文的啦)
Mid Plaza在Sudirman路上的DaVinci旁後面
也可以從Citywalk那彎進去~
其實,這帶的餐廳還真的挺多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