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早上也是有做蛋糕捲啦~
只是我今天懶得打奶油了
就直接搬出家裡的果醬來抹
ㄧ半抹無花果果醬
ㄧ半裹lemon butter

無花果果醬好好吃唷~
甜度剛剛好,下次想來打進奶油試試
今天的蛋糕是原味的香草捲
特地烤成嫩嫩的顏色,不過烤太嫩真的皮就很容易完蛋阿@@
這次就乾脆真的來用背面捲蛋糕啦!




其實我今天本來是要在上面擠蛋黃再考的
但忙中有錯就忘了
連剛開始拌蛋黃醬的時候都忘記加油@@
ㄧ直到打蛋白的時候才看到怎麼還有ㄧ杯油?!
我覺得我的心好像已經飛到饅頭麵團上去了啦:P

之後捲蛋糕,也是沒有很順利
我沒有很滿意
果醬塗太多,後來切了還流出來@@
做蛋糕跟饅頭的手感漸漸回來了
可是捲蛋糕的手感還沒回來:(
有時間還是要多多練習阿~~~~





下面這頭,算是比較成功ㄧ點的
不過這lemon  butter醬,好甜噢
ㄧ吃就不好意思送人了(太甜)
現在蛋糕捲做好試完味道,大都會想要送人~
不過自己不滿意的,就不會給人啦~
就像包水餃包子ㄧ樣,其實我是比較享受作的過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