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我生日,朋友特地來找我吃飯(真是超感動的啦!)
趁著齋戒月,我們來平日也會大排長龍的Magnum Cafe碰運氣
哈!果然齋戒月人潮少掉很多阿!

不過,Magnum Cafe位子真的不多(尤其非吸菸區)
怪不得平時位子那麼難等
最後我們還是乖乖坐到美美舒服,但是是吸菸區@@
好在沒什麼人,也沒人抽煙




這裡的消費不貴,餐點甜點大都三到五萬多之間
怪不得大家愛來
要做印尼人生意(真的想賺錢),定價都不能太高(五萬就算很貴了)




除了雪糕類的甜點,餐點類大都偏西式,也有些印尼菜
還有些奶昔冰沙類飲料
用餐環境舒服,餐點ok,餐飲服務也算不錯
真的是很適合三五好友hang out的地方




Magnum 其實是這個雪糕的產品名(就是冰淇淋雪糕,外面有淋ㄧ層巧克力的那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印尼人那麼愛Magnum雪糕
雖然它真的還不錯吃,也不貴,但這玩意好像到處都有阿~
餐廳裡的椅子也是Magnum雪糕的造型




先來了杯奶昔冰沙飲料(本來以為是奶昔,結果裡面是冰啦@@)
好像叫什麼Rasperberry Spell
小紅莓口味,挺好喝的!(我愛奶油(超多),雖然是冰沙,但是奶味很重)




M點的牛尾餐,超級大ㄧ盤阿!
聽說牛尾很嫩好好吃




巧克力沙拉^^
麵包不會烤的硬硬的,挺好吃
巧克力搭生菜沙拉其實還挺提味的
可能因為搭配巧克力的濃醇,所以這沙拉的口味也很重
要是單吃沙拉真的有夠鹹的啦!




海鮮義大利面
除了印尼菜之外,其他每盤都不是很大




我點的漢堡,也是偏小的尺寸
漢堡肉有點給它硬,味道普普
不過這裡薯條好好吃喔!粗粗的又很新鮮扎實 我愛^^




最後再來個甜點share~ Spanish Chocolate Cake西班牙巧克力蛋糕
真的要分著吃,因為那蛋糕超大片阿!
這根Magnum有點太妃焦糖味,中間冰淇淋吃起來好香醇喔!
配上後面巧克力蛋糕粉讚
巧克力挺醇的,也不會太甜,真的不錯吃說~




親自來過ㄧ次
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間Magnum平時會大排長龍了
餐點類其實普普,不過甜點飲料還不錯,消費也合理
大家很容易就可以在這用餐+聊天+hang out好幾個小時啦~
加上座位又不多,真的很容易就排到天荒地老嚕~
趁著齋戒月,人潮不多
有興趣來嘗鮮的可以來體驗ㄧ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