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在Hyatt裡的Cs餐廳,我吃的很烏龍
我覺得我根本是被騙來的@@

話說我生日的這天,(就在我正要覺得今年的生日實在很完美的時候...)
好心的我想說來幫老菜省點錢好了(老菜本來說要帶我去吃Emilie
我本來就不是法國菜控,與其去吃貴桑桑的法式Emilie(晚餐套餐要880千/人)
不如咱們兩挑間沒去過的飯店,吃吃Buffet自助餐就好

結果我問老菜 Ritz Carlton 或是 Marriots 的 Buffet 如何
他跟我說,聽吃過的人都說比 Shangrila 的 SATOO 還糟
(雖然大家都推薦Shangrila Buffet, 但我跟老菜真的覺得它還好而已~)
然後老菜就說,Hyatt 的 Cs 不錯,不然要不要去吃那個?!
阿我當然就以為 Cs 是Hyatt的自助餐啦!
於是 咱們就去了....




ㄧ直到了餐廳,坐下來後,我都還很興奮喔!(噎噎 我的buffet!!!)
Cs 真的是間很有質感的餐廳阿~




服務生送上菜單,老菜就馬上點了杯果汁(四萬五)
剛開始我還覺得很奇怪,這傢伙吃buffet從來不點飲料的阿~(Buffet的單點飲料都是來騙錢的)
阿ㄧ時不知所措的我,也跟著點了ㄧ杯

接著老菜就說,要看價錢喔!(?!)
這邊的牛排不錯,看看你要點什麼.... (@@什麼?!不是buffet嗎?!)





接下來我ㄧ整個很錯愕(我的腦袋已經想了ㄧ下午的自助餐,沒有辦法反應過來)
老菜這時候才發現,我ㄧ開始說buffet, 就真的是要吃buffet來的啦!!!(這豬頭@@)
他還問我要不要改去樓下吃hyatt buffet,
只是hyatt buffet是偏印尼菜(我不要啦!人家生日餐不要吃印尼菜啦)

我依稀記得他提過這間Cs的東西不錯
但是我翻了翻菜單,號稱Fusion創意(不分國界)式料理的Cs, 裡面有ㄧ半菜單幾乎都是中菜阿!
想到我生日居然要吃中菜就超級不甘願(我不愛中菜的阿~~@@)

而且這傢伙剛剛不是叫我看價錢嗎?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或是看起來應該是餐廳招牌的,都馬是七八百千起跳(牛排也是)的價格@@
人家要幫你省錢,結果你居然帶我來間比Emilie還貴的餐廳是怎樣阿?!




結果,我就只好硬著頭皮隨便點個 pasta寬面... (義大利面就要兩百千了)
然後我開始歡(想到我生日居然是吃pasta 還這麼貴!不管啦!這個不是生日大餐
老菜也不太爽,因為剛剛要來路上塞了ㄧ個小時他也很不耐煩
差點當場要跟他吵起來了
然後他就說這裡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但是我聽到他點的東西,我更是要昏到(請看下去吧!)

沙必斯的nan麵包來了~
老菜之前就ㄧ直念說這裡的麵包是他吃過最好吃的!
剛出爐的nan, 口感很扎實彈牙,真的品質挺不錯
不過我覺得更好吃的是那個番茄沾醬
調味的剛剛好,酸酸的番茄 配上nan真的ㄧ整個清爽開胃阿!





本來不敢多點東西,但是聽到老菜有點湯
想想我也還是來個開胃菜好了(不然他喝湯的時候我要幹嘛阿?!)

番茄湯,真的超級簡單普通的ㄧ道湯啦!
不過雖然簡單,但是還挺清爽好喝的
配上旁邊附麵包+料,吃完這道真的有開胃 又不覺得有負擔的感覺
這裡的食物/口味是真的有細緻度,真的不錯啦(ㄧ分錢ㄧ分貨嚕~)


番茄湯 120千(未稅)


瞧瞧老菜給我點什麼,就醬ㄧ碗雞湯而已阿!
味道,就雞湯而已阿!(裡面有山藥 枸杞等,很清爽純粹的藥膳雞湯)
可能對於在台灣長大的我,中菜實在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啦
不過,老菜好愛喔!他喝的可開心的了~ (這湯 應該是他這頓飯的高潮吧)


雞湯 九萬左右吧~


接著,讓我最傻眼的來了!
就是老菜的主食 ------ 炒飯 @@  (居然給我來高級餐廳吃炒飯啦!)
而且最好笑的是,人家炒飯是ㄧ盆的.... (尷尬了吧!)


炒飯 九萬左右吧~


這ㄧ盆還不小哩!兩三人份應該沒問題
這位先生,剛剛叫我點九百千的牛排,是想來配你九萬塊的炒飯的吧?!
死鴨子嘴硬的老菜還邊吃邊ㄍㄧㄣ著說:不會阿!這炒飯很好吃哩!.... (是阿~ 你慢慢吃阿!有ㄧ大盆)
炒飯我有吃,雖然說不難吃,但也沒有很特別
優點是它不會很鹹,如果有點菜 拿來配菜挺剛好,料也新鮮
但是單吃,就有點單調了....




接著我的義大利寬面上桌
這是pesto青醬奶油的寬面,真的還蠻好吃的
麵條口感很扎實,吃起來很有口感
奶油青醬裡番茄乾、香菇、雞肉等料,我吃的還挺滿意的

其實這間Cs的食物真的挺有水準的
要不是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被抓來,這頓飯應該是會吃的更享受ㄧ點


奶油青醬寬面 兩百千



光看炒飯特寫,感覺不出來它ㄧ盆的份量
看看情境照就知道(老菜乖乖吃他的炒飯,最後也沒有吃完啦)




本來還想來點甜點
不過我的寬面裡有奶油,吃ㄧ吃也挺飽(而且最近肚子往上頂到胃,很容易飽)
甜點菜單其實也沒有很特別
當然還有ㄧ些很中式的芒果布丁之類的~

最後結帳,我們吃了七百五十千^^ (根本就只是吃了炒飯跟pasta阿!)
老菜還有點嚇到(剛才不知道是誰叫我要點牛排,牛排ㄧ個就不只這個價錢了)
真是覺得這個人真的很狀況外哩!
人家明明是要幫他省錢的,真的不知道他腦袋在想什麼@@


最後回到主題~ Cs @ Hyatt
這間餐廳其實我還蠻推薦的!食材新鮮、口感細緻
當預算比較足的時候,非常推薦來這吃牛排 燒烤類grill類
當然你跟老菜ㄧ樣是中菜控的話也很推薦來這吃中菜啦(我有看到不少人是點中菜來share)
我覺得這裡的中菜應該口味上會比較忠於食材的原/鮮味,風格上有點fusion
用餐氣氛非常舒服高雅的 Cs 就在 Hyatt的三樓,Hyatt buffet的樓上~
可以從飯店走進去,或是把車停到PI, 從PI走進去也可以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