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從頭拍到尾,就是忘了拍店名:P
因為店也是表妹找的,我只記得是從忠孝敦化的天仁茗茶那彎進巷子直走
右邊就是這間小店了

小店裝潢的很可愛,感覺很適合讓人家來當網拍場地
店裡都是各式各樣的小東西,是小女生會喜歡的那種吧~
不過我們三個人裡就有兩個歐巴桑,真是有點格格不入阿:P



菜單~ (阿 這間店應該就叫Hana吧:P)
都是下午茶店的小點居多
很多飲料水果茶可以選,餐點只有三明治跟鹹派



我點的是鹹派Hana Choice
先上場的就是熱茶啦~



架式不錯,不過茶壺蓋子ㄧ掀開... 是茶包....
我好像是點什麼森林果王之類的茶,蠻香的



鹹派餐乍看也是挺不賴~
沙拉好好吃,布丁也是我的最愛
只是那個鹹派根本就是烤馬鈴薯泥麻.... 竟敢用quiche法式鹹派的名號來呼龍我!!



友人點的冰茶,蠻大杯的



還有三明治~ 就蠻普通的三明治



表妹點的鬆餅下午茶



這個是原味的鬆餅,不難吃
但是就很像雞蛋糕的配方.....



餐點真的譜譜啦~ 不過人家可是很難預定哩
訂了位之後還有用餐時間限制,
只能說,這種風格的店好像本來就不是我這年齡層的人該來的啦:P

豆豆先生的小熊噎!(下面照片)
想當年在澳洲的時候我也差點帶ㄧ隻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