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北幾乎每天都靠捷運趴趴走~
真是跟在雅加達沒有車就沒有腳的生活方式差很大

這天我要去農安街辦事,但是台北路痴的我,哪裡知道農安街在哪阿~
於是我就想這地點感覺應該在台北車站那帶
總之先坐捷運到那帶再改搭小黃就沒錯啦!

ㄧ出了中山捷運站,因為沒在牆上的地圖找到農安街
索性就去問ㄧ下捷運的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馬上就說要在民權西路站下才對喔!
於是馬上就要了我的悠游卡,幫我扣款成民權西路站的費用
還給我這張出站憑證,讓我再進站繼續搭車到民權西路去了~
(到了民權西路站再給站務人員這張單子,就不用刷卡出站了)



哈!原來這樣也可以喔!
突然覺得台北捷運的服務還真不賴麻~~
下次要是出錯站,不要傻呼呼的再重新進站被扣錢喔~
可以先問ㄧ下捷運的工作人員有沒有更好的解決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