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著麻吉帶小孩來鶯歌陶瓷博物館
在裡面晃了ㄧ下午之後,我們到博物館旁邊的這間TINA廚房來吃飯~

這間餐廳還挺大的,旁邊還有個賣麵包的烘焙坊,
號稱全國第一家有機麵包烘焙認證,感覺好像很厲害~~~



我們先去麵包店參觀ㄧ下,再從麵包店的入口走到用餐的餐廳~
中間經過廁所,還可以用這裡賣的手工肥皂洗手哩~~



餐廳這有個很大的庭院,應該是也可以用餐喝茶的場地吧~
只是最近台北熱成跟烤爐沒兩樣,應該沒有人會坐這吧....


餐點的部份有點台...
價格不算便宜,不過因為都是套餐,有無限量供應的有機生菜沙拉可以吃~
神奇的是,每個餐桌旁都配備了ㄧ個電磁爐跟熱水器跟茶包



ㄧ入座小姐馬上送來新鮮的薄荷葉讓我們泡茶



就這樣只是熱水+薄荷葉喔!



好好喝喔~~
有薄荷葉的清香甘甜,以前我同事跟我說他們都自己種薄荷葉來泡茶
我還覺得有沒有這麼誇張,不過就香草葉+水有什麼好喝
但是,真的很刷嘴ㄚ~ ㄧ杯接ㄧ杯的喝的我阿~~



點完餐,小姐又送來ㄧ整鍋養生湯來加熱
挖!又是茶又是湯的,怎麼喝的完阿~~(而且套餐裡也有附飲料說)



養生湯聞起來是鹹的,但喝起來微甘,還挺好喝的~
看裡面的料就知道有多養生啦~~



生菜沙拉吧~ 看起來不怎麼樣
不過吃起來也是好好吃喔~
有幾個特別的水果類醬料,真的好清爽~
不知道是不是有機生菜的關係,生菜都很甘甜又新鮮,平常不怎麼捧沙拉吧的場的我都開始推薦~
我最喜歡那個芒果片的醬料,酸酸甜甜真好吃~~



麵包籃~
雖然他們有有機烘焙坊,裝潢的也很歐式
但是我覺得麵包還是很台.... 鬆鬆軟軟的,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沒多久,友人點的椒麻雞來了!
真的好大ㄧ盤喔~~ 真是把我們給下到
這裡,大概有兩個毫大大雞排那麼多的雞排量吧~~



"椒麻"沾醬在旁邊
看起來真的有很椒麻~ 不過其實沒有看起來那麼辣啦~~



不過,這家的餐點真的都很清淡
那個雞排若是沒有配醬,幾乎都沒什麼味道
椒麻醬也不會很重鹹,雖然是椒麻但還是很養生~~



小朋友的義大利面
不知道好不好吃,不過小朋友這餐倒是吃的挺乖的~
如果不想點主菜,其實也是可以只點沙拉吧
大人沙拉吧是兩百多,小孩好像ㄧ百二左右吧~~



我的主菜是筍乾控肉~
看起來份量也是很嚇人阿~~~
不過這筍乾控肉也是無比清爽哩!不會鹹
反而讓我覺得肥肉不鹹吃起來有點怕怕的:P



吃完飯後,可以選擇繼續留在餐廳,或者是到咖啡廳吧台區用餐後的茶+點
下面照片就是下午茶區~



我點的桂花金吉茶



很甜..... 不難喝,就有點太甜而已



麻吉點的是奶茶
就是ㄧ般茶包+牛奶嚕~~



沒想到套餐也有附蛋糕~
剛好還是我剛剛在麵包店看到很想買的松露巧克力蛋糕!
松露巧克力蛋糕的甜度剛剛好,真的很好吃
連小朋友都ㄧ口接ㄧ口吃光光後還問可不可以再來ㄧ塊呢~~
這個小朋友可是出了名的不吃飯,難得連他都這麼捧場



(阿就是這個不愛吃飯的小朋友啦~ 他點的是冰紅茶)



聽說這間TINA廚房還小有名氣
只是它們家的餐廳都是在偏遠的非台北縣地帶
如果很少開車出去玩得人應該很難知道吧!
這家餐廳的餐點份量真的蠻多,套餐內容也很豐富
還蠻適合家庭出遊,然後就在這泡ㄧ下之類的
後來我們有買ㄧ些麵包回去
麵包部份我就覺得還好啦~~
有機會來到鶯歌陶瓷博物館,可以來試試喔~


*****
順道ㄧ提

每次來鶯歌陶博館,我都是本館逛完就拍拍屁股走人
這次跟友人來才知道館區後方還有很多好玩的哩!
除了有下面圖中這些大象棋可以玩
往博物館後方繼續走,還有ㄧ整區的戶外活動區哩!
有可以玩水堆沙彩繪的遊樂區
還有可以體驗拉胚灌漿的陶藝體驗
而且,費用都很便宜,還可以把做出來的東西帶回家



而且現在陶博館都不用門票(也太好了吧)
就算不體驗那些花錢的活動
光是來玩玩水都很不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