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台灣行的目的除了渡假之外
還有要跟很久不見的麻吉跟親戚見面
所謂很久不見,可都是十年以上沒見過面的那種很久不見阿~~

這天就是為了要跟15年沒見的堂弟碰面,來到這間CoCo壹番屋
之所以會選CoCo壹番屋的原因也很好笑
因為表姊跟姑丈都是台大員工/校友,可以打折所以才來的:P

點菜方式很特別,除了單點a la carte
也可以加錢變成種類不同的套餐
這天大家都點了套餐,可以選湯或是沙拉,我點的就是沙拉啦~~~
夏天吃沙拉好舒服阿~ 這個夏天吃最多就是沙拉啦~



餐桌上還有ㄧ小甕醬菜
好像是小黃瓜還是蘿蔔醃成的,脆脆好好吃~~



主菜來了!這是堂弟點的雞肉咖哩蛋包飯
咖哩可以選辣度,我跟堂弟都點大辣(上面還有超辣吧!)但大辣ㄧ點都不辣啦~~



吃素的長輩們都是點蔬菜義大利面~



我的豬排蛋包咖哩飯
每次看到蛋包飯就無法抗拒阿~~
豬排比上次在GI吃到的好吃多了,但真的在豬排界來講,應該只是普普的等級啦~
蛋包飯+日式咖哩 就是不容易在印尼吃到的 懷念的味道阿~~



咖哩醬除了選辣度之外,還可以加料
下面就是表姊點的茄子咖哩+菠菜
廚師會在煮咖哩的時候把波菜ㄧ起加下去料理
很營養的趕結,但是菠菜ㄍㄛ成ㄧ團賣相有點給他怪:P



餐後有甜點跟飲料可以選擇~~
我點的是熱紅茶,左邊是表姊的奶酪~



我的甜點是冰淇淋麻吉,有櫻桃跟草莓口味可以選~



我點的是櫻桃口味~
裡面真的有櫻桃喔~~ 好吃好吃~~



吃完飯,我們還在台大校園裡走走~
這大概也是我第一次走在台大校園吧!
雖然小時候應該也有被帶來過,但是我不記得的事情都不算啦~
堂弟是標準的ABC, 現在在台大學中文,
上次看到他的時候他才五歲,現在他已經是長很大隻的大學畢業生啦~
真是讓人感慨歲月不饒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