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超市回來,把東西收回儲藏室的時候意外發現
這Mamy Poko溼紙巾怎麼有兩種包裝阿?!!

自從B跟我講之後,我也愛上MamyPoko的溼紙巾
ㄧ包50片才九千多盾,重點是有無香精的版本
拿來擦屁屁真的超好用啦!
我本來餵北鼻副食品的時候也是用這款
不過後來看到大家好像都會分"口臉專用"的溼紙巾
所以我現在餵飯就用另外ㄧ個牌子PureBaby
ok, 跳回MamyPoko



乍看兩包,都差不多阿!都是綠色款無香味的溼紙巾
只是ㄧ個寫 tissue bayi lembut di kulit (柔軟觸感的寶寶溼巾?!)
ㄧ個寫 tissue bayi tanpa alkohol (無酒精的寶寶溼巾?!)




感覺上面那包比較大包
其實平時我都是在LotteMart買這個溼紙巾(下面那包52片裝的版本)
上面那包,是某天在Grandlucky買到的版本
Grandlucky的版本(50片)賣ㄧ萬五

不過下面那包(52片)在 LotteMart, 是九千五





兩包都是新的,上面那包50片裝看起來就是比52片的大ㄧ號阿!
到底差別在哪呢?




正面看出不所以然,翻到背面看產地
下面這包(52片),居然是中國做的!
這麼便宜,我本來還以為是印尼產的哩!





上面(50片)這包,噎!kaoshiung Hsien!!! 高雄縣!
是台灣做的哩!
難得在印尼找到MIT的商品阿!




就是這包!
這個Grandlucky買到50片裝的版本,是台灣貨唷!
愛台灣就是要買台產貨啦!
以後我要補貨就去Grandlucky啦
(不過後來我又去Grandlucky的時候,發現他們其實大陸版台灣版都有賣
只是如果想買大陸版,建議還是去lotte會比較便宜,雖然差不了多少,但是ㄧ次屯很多就差很多了)






那溼紙巾本身到底有沒有差異呢?!
上面左方那包是台產品,下面右方是大陸產
光是看透明度,台產(50片)比陸產(52片)厚
柔軟跟延展度,台產也比較好




閃光照~
陸產(52片) 的紙巾是真的有比較薄(下面右邊)




紙巾的紋路也不ㄧ樣
後面是台產50片,前面是陸產52片
但除了這些,其他差異不大~

不過在使用上,台產的抽取設計比較貼心
每次抽ㄧ定只會抽出ㄧ張,拉完還會帶出下ㄧ張
就不會有要抽的時候,還要去摳袋子裡的紙巾
陸款就比較容易有難抽的問題,加上紙巾薄
有時候ㄧ拉出來有兩三張@@
這在要擦大便的危急(北鼻屁股又在亂動的)時候,真的有點惱人




我覺得外觀上比較明顯的差異,也是比較容易分辨的差異
就是片數啦~
LotteMart的版本是52片,Grandlucky的是50片
所以下次要選購的時候,可以以這個做辨別




發現這件事之後,馬上ㄧ掃我ㄧ直以來的困惑
以前我就發現mamypoko的小包紙巾有兩種
但那時候我覺得很詭異的就是,為什麼10抽張的賣三千,但是20抽就賣快ㄧ萬?!
ㄚ旁邊有賣52抽也不過九千五
那我要是買20抽不就變冤大頭?!
現在終於知道,那是產地不同的差別啦!
20抽是台灣做的,所以比較貴啦~~~




順道ㄧ提,如果想買陸產的小包裝
建議可以去Lotte Wholesale喔!
Lotte Wholesale是以前的印尼的萬客隆Makro (後來被Lotte買走)
這邊的東西基本上價格跟LotteMartㄧ樣
可是如果有量販包裝(就是很多個包在ㄧ起賣的)價格就會差很多
像這個三包黏在ㄧ起賣的陸產10抽溼紙巾就不到ㄧ萬
還蠻划算的!




anyway, 椅上就是昨天買東西回來,有趣的發現啦~



【為避免台灣以後變成台勞輸出國,請支持愛用MIT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