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申請到BNI信用卡之後
我開始比較愛來這間Pizza Mazarno
因為消費超過200千就半價阿!
我研究過在我們家這帶,想吃頓飯不花掉ㄧ張五萬實在很難(除非你要吃路邊攤啦!)
與其這樣,不如到這來點多ㄧ點打五折
吃不完就打包回家當下ㄧ餐嚕~~

其實來吃Pizza Mazarno不ㄧ定要吃pizza
他們前菜裡的麵包類也挺好吃
而且份量沒有那麼大,比如說是大蒜麵包~
今天點了新菜色Rosemary Bread
薄薄的餅上面洒了粗鹽辣椒粉等調味
趁熱吃QQ的好好吃喲!(冷掉會變很硬很脆)
連老菜都說贊啦!


Rosemary Bread




剝掉上面的調味粉,給房客也來啃啃~
吃的好開心,吃完還會討
最近開始慢慢讓她吃大人的食物,
但因為之前她的副食品我都沒有加調味調
現在有點不知如何開始,很怕他ㄧ下子吃太鹹或是太重口味






剛剛本來還想點個管面,想說可以拿給房客啃
結果這管面居然有加起士焗烤@@
這麼油又重口味就算啦~
不過,味道還不錯~ 雞肉也很香很好吃

Pollo con Pesto 焗烤綠醬管面





每次來這看菜單都看得我魯煞煞
因為沒有照片@@
要ㄧ行行讀完再決定也是不知從何選起
今天會點到這款Gustosa Leggra完全是因為看到"Ham火腿"這個字
印尼呆久了,很想念好吃的火腿阿!
而且這裡很多pizza都是臘腸口味,吃久還挺膩的~

Gustosa Leggera






結果pizzaㄧ上桌,我才知道上面有搭配生菜沙拉
還真是清爽均衡阿!
不過口味上,我覺得普通~





不過,翻開沙拉,下面居然有個洞@@
其實,也不用特地把披薩挖洞放沙拉吧?!





Salmone
這個鮭魚起士白披薩好好吃!贊!





順便附上以前點過的pizza口味
La Reine

又是火腿^^ 搭配蘑菇橄欖,這款也是清爽的好味道!




懷孕前,我個人不是很愛spaggetti意大利面
總覺得要吃這種長長的面,吃中式的拉麵就好啦~ (機器做得很沒fu)
懷孕後,不知為何變得很愛,加上番茄紅醬很開胃
每次來意大利餐廳都會想點
只能說,懷孕後,讓我重拾對意大利面的熱情阿!
這裡的spaggetti還不錯啦~ 不過麵條並沒有煮的al dente彈牙~

Seafood Marianara





老蔡點的,忘記名字了:P
燻牛肉火腿搭配黃椒,我覺得還好~~




Citywalk裡,除了這間pizza,
樓上有間Fashion Pasta也不錯吃(他們的麵條是手工低)
如果吃膩了pizza mazarno, 可以往樓上走,試試Fashion Pasta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