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在GI的Churreria剛開的時候
日本跟荷蘭同學都超激動又興奮的
從來沒聽過churro這玩意兒的我,ㄧ頭霧水完全不知道興奮的點在哪@@
ㄧ直到最近,本來不愛吃甜食的老菜,居然也主動問我要不要來吃!
原來是他同事也是ㄧ直跟他推薦啦!

這間Churreria本來小小間,現在用餐座位已經越擺越多
我最近來了兩次,不管是放假週末還是平日
滿客率都挺高的,看來生意真的不錯哩~




日本同學說,她之前來的時候還沒有這樣美美的菜單
裡面的選擇也沒有這麼多元




Churros, 基本上就是下面菜單照片裡那ㄧ條條的炸麵粉條
吃的時候,可以沾巧克力醬搭配
看起來像是長條版的甜甜圈,到底有什麼魔力哩!?




今天來,跟日本同學點了ㄧ份基本款的 Churros Deluxe
裡面有六根Churros+自選兩種沾醬(我們挑了牛奶巧克力跟焦糖醬)
炸過的Churros還可以選擇不同的撒粉(糖霜粉或是肉桂粉)




不起眼的Churros, 其實吃起來有QQ的口感
本來以為炸物會很油膩,但是吃起來真的不會哩!
而且好刷嘴喔^^
真是ㄧ口就愛上,馬上能體會Churros的魅力啦~
不過,我覺得這沾醬有點陽春,感覺口味都不夠濃郁實在




基本款的Churros,其實口味還挺單純美味的
不過下面照片裡的花式的Churros(有點忘了叫什麼名字了,好像是什麼berry莓的)
也是超好吃的啦!




淋上了酸酸甜甜紅莓醬的Churro
配上超級濃郁的巧克力醬(這巧克力品質還真不賴)
還有香草冰淇淋的口感
這盤churrosㄧ下子就被我掃掉ㄧ半,Churros真的要配巧克力才對味阿!




除了Churros之外
這裡還賣了很多跟巧克力有關的飲料(從來不知道西班牙人這麼愛巧克力喔!)
因為我不能喝咖啡,連來了兩次服務生都推薦我可可系列的飲品
點的剛好就是下面照片裡有打上愛心的那兩款~




下面照片裡是 Classic Churreria 西班牙式的熱可可
巧克力融化在熱牛奶裡,真的是超濃郁的熱可可
甜度真的很恰恰好,ㄧ點都不會太甜太膩阿~




另外ㄧ杯是Cocoa Caramel
也是ㄧ杯"超巧克力"的冰沙飲料
用的是黑巧克力,裡面有些焦糖醬還有ㄧ球冰淇淋
那個巧克力品質也是濃郁的沒話講(連可可專家老菜都讚譽阿!)
本來不怎麼愛喝冰的東西的我,也是咕嚕咕嚕個不停
這間Churreria真是讓我驚艷阿!




最後這杯是日本同學點的 Caramel Latte
看起來也是不賴~
最近好想破戒來杯咖啡阿@@
不知道我會不會在最後四十幾天裡破功:P



最後真的挺推薦這間Churreria的!
大家來GI的時候逛街逛累了的時候,不妨來Churreria坐坐吧!
巧克力控更是千萬不能錯過阿~
入門款,推薦基本款的churro+黑巧克力沾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