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被禁足在家...
因為新家傢具電器進駐,老菜不准我去看
我也剛好把囤積已久的文都poㄧpo啦!

這篇樂天文,其實是去了兩次拍的
因為每次去點的東西都差不多,本想說等積多ㄧ點新食物再來po啦~
但無奈老菜好像不愛樂天皇朝的口味(ㄧ直不肯再帶我去吃阿~)
雖然這次只有點了跟之前兩個不ㄧ樣的菜色
不過還是先poㄧ下,免得我都忘了還有這回事啦!

來樂天必點,豬肉小龍包^^




這天跟老菜來,本來想吃炒年糕沒吃到
那就來份雪菜肉絲拉麵吧!
這裡上菜真的超快的
小姐前腳才走,居然面就上桌了!!




拉麵好吃哩!我喜歡!
有溫暖的口味




那天因為是第一次帶老菜來,我們又點了 狗不理 包子




還有水煎包~




過完回教年的時候,又跟網友約見面
這次來樂天,終於給我吃到炒年糕啦^^
我超級愛炒年糕的啦!雖然友人覺得這的菜有點油
不過炒年糕本來就不是太健康的食物麻~
我覺得這裡的年糕還挺有口感的,好吃好吃我愛阿^^




這兩次來也是都點了炒波菜,仔細想了ㄧ下
跟老菜來的這次,炒的比較沒有那麼油哩~
可能下次要叮嚀ㄧ下少蒜少油之類低,
不過這裡的青菜的分量我覺得還挺划算的啦~ (頂泰豐ㄧ小口青菜就要個四五萬實在嚇人)




這是後來跟網友來的時候點的菜
呵呵~ 我居然每次來都吃了狗不理跟水煎包啦(吃的我也要變包子了)
我真是好適合當北方人阿^^
下次去真的要試試不ㄧ樣的東西(雖然可能看到包子還是會忍不住點ㄧ下:P)
不過前提是,老菜大人得先佛心大發願意再帶我去啦...
真不懂為什麼這個潮州人都不愛北方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