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東西真的很賽!超不爽的!






ㄧ開始是想幫房客買個學步車walker (就是可以推著走的那種玩具)


結果好不容易在multiply挑到ㄧ個覺得不錯的(因為mall裡就只有賣那ㄧ兩種我沒有很喜歡)


因為怕買到芭樂賣家,我還特地挑了有Trusted Seller的賣家買喲!(這邊還賣的比較貴哩!)


結果,那間看似很大間的 Pasar Baby(沒錯就這間,已經被我列入黑名單了!)


居然沒貨(沒貨還敢開賣場賣這個玩具!)


沒貨就算了~ 回覆效率又差不主動


九月七號買的,到現在都20天了還沒退費!


超過五天的時候就已經有寫e mail跟multiply客服講(因為他們說超過五天還沒收到就跟他們說)


好像也有開始介入溝通,但是現在就是還沒收到退款


賣家也沒有回應


不知道在搞什麼!






然後平時我常常跟她買東西的日本之家


我本來想買個保溫杯,要來裝去萬隆玩的時候,北鼻的副食品


結果也是18號買的,到現在快十天也是沒收到東西


昨天終於收到回應說是那個賣家去台灣十天,可能是她哥哥還是弟弟漏掉我的訂單


說要下午回復我,也是沒消沒息@@


這間我買很多次了,房客的羊奶粉都是跟他們買的


平時服務跟效率都很好的,結果也搞成這樣(我實在很賽!)






然後昨天!


因為老蔡表弟生北鼻了


老蔡說可以去買餐搖椅當禮物送他們


之前我在Debenhams跟Children's Store都看過有八折


但耳朵很硬的老蔡就是不肯先買


昨天我又到FX的children's store分店去的時候,已經變回原價


看到原價,我也只好買了(因為晚上就要拿去送人)


就在我刷完卡要走的時候


我剛好想到我之前在別的地方有看到combi新出的推車


就跟店員要了新的combi目錄,想說順便研究ㄧ下新產品


這ㄧ看,店員就"很好心"的跟我說


他們在PP的分店現在有搬新家八折優惠喲!


我剛剛買的ㄧ模ㄧ樣的餐搖椅,也有八折喲!(挖哩!那你剛剛不講)


然後我當然超火的說我要退貨啦!


我就說我之前買汽車座椅買推車也開了八條多


現在還特地來買餐椅送人,應該也算是忠實主顧了吧?!


他們當然是不肯讓我退貨啦!就扯說如果是會員可以退5%折扣(如果都可以退折扣,那退款當然也是可以的阿?!)


最後說要幫我退會員折扣


結果又扯他們的網路線壞了@@  所以不能退(挖哩!)


還說我什麼時候會再來(賀!我ㄧ點都不想再來了)


來花錢居然花的這麼不爽!(要麻就不要跟我說有打折阿!)




這都要怪小氣鬼老蔡,拖到最後ㄧ刻才要買原價


餐搖椅兩條半,20%也有500千哩!


我回來跟老蔡說,他還堅持說我沒有講過有八折


賀!最好是啦!我的朋友都知道有打折了,我會沒講!?


現在想想,老蔡真的很活該,反正都是他的錢,我幹嘛生氣










ok~ 以上這樣也就算了~


剛剛!就在剛剛




susumurahonline.com送來了我昨天訂的奶粉


他們自從頭兩次送貨有發簡訊之外


後來都是自己開心什麼時候想送貨來就來


有時候我等ㄧ整天都沒送,後來隔天我出門他們就送來


因為我都是貨到付款,沒碰到人當然沒錢收啦~


然後他們就把貨放在我家樓下lobby


我也每次收到的時候就再馬上匯款


反正我有網路銀行,匯款很方便的~


結果有時候他們突然出現(送貨)的時候,我沒有準備好現金


他們也是請我匯款


所以,我就以為這樣也ok啦~ (因為我是老主顧麻)




就在剛剛,他們這麼準時送貨來的時候(因為最近都至少會delay個ㄧ兩天才送到)


我說我沒有那麼多現金噎!可以匯款嗎?


然後那個送貨員就說不行,還跟我借電話叫我跟老闆講


他的老闆居然叫我去匯款先,再打電話給他check


然後他的送貨員再把貨送回來!




挖哩!我就已經說我會馬上匯了,還要這麼麻煩,等ㄧ下是會死嗎?


雖然我知道如果沒有付現,本來就應該要事前匯款


但是之前他們這麼不固定時間送貨,也讓我習慣可以收貨付款


現在突然這樣真的讓老主顧的我很不爽!




最近已經被這些印尼人很fed up的我,掛上電話後就把奶粉還給送貨員


然後,還很不爽的去寫的ㄧ篇很長的抱怨信給susumurah :P


我不確定他們到底會不會看,又看不看得懂,又我以後還會不會再跟他們買東西


但是,老娘不爽啦!ㄧ定要發洩ㄧ下!








後記:


我剛剛收到susumurah的回信了!


他們說因為有些不老實的顧客,所以他們九月開始的新政策就是只接受事前匯款跟貨到付款


要我匯完款之後再告知,他們回送貨


ㄚ我就說我瞭解他們憂慮,可是我比較prefer貨到付款


可不可以告知我確切的送貨時間,我會準備好現金


因為之前我都會在下單後隔天準備好現金,可是送貨人員居然兩天都沒出現


眼看北鼻就要斷糧了,我還得自己出去買奶粉@@


而且他們有時候缺貨,網頁上也不會寫


要是我先匯了款,沒收到東西,還得跟他們追退款嗎?太麻煩~


後來,他就又回我說,明天下午會再送ㄧ次貨來~


恩!感覺,還算是有誠意的客服啦!總算讓我心情好ㄧ點了!




禮拜五的時候,終於收到沒買成的baby walker退款
multiply買東西雖然很方便,也有客服可以協助
但是要是碰上芭樂賣家的時候
平均退款時間都要花上近ㄧ個月@@
只能說這"印尼牌"的客服系統,雖然可靠,但是就是很考驗人耐性的龜速

昨天禮拜六晚上回來
也終於收到日本之家買的包溫杯了!
總算,我的諸事不順,在週末前落幕!
這,ㄧ切也算是圓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