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復活節長週末哪都沒去
也沒有食文可po
不過卻是過的超開心的啦!

禮拜五早上老菜就佛心大發的問我有沒有想去哪
他可以幫我顧小孩
挖哈哈!於是我就真的跑去senopati Rogers按摩了!
按完摩還散步在SCBD, 這個平時很難得有機會可以跛鏈的地方
重點是!身上還不用掛ㄧ個北鼻!!

然後還去了很久沒去的papaya跟kamome日本超市
其實現在我在家根本也不太需要買什麼吃的(因為也沒時間弄)
通常買點水果、幾把青菜,降子有時候都吃不完嚕
不過因為已經斷奶,最近吃東西大無禁忌啦!

在papaya看到北鼻可以吃的米餅!



這個米餅比上次買的EMPRO小片ㄧ點,比較沒有味道
可是脆度跟硬度很夠,感覺比較乾
本來想等七個月再給房客吃的
結果看到保存期限居然是五月底@@
於是馬上就開來給她啃了,吃的還不錯哩!




然後我又去了Hanil韓國超市
我大概有超過半年沒來這了吧!
泡菜又漲價,ㄧ包五萬八@@ 還不收debit
不過他們生意好像比以前好ㄧ點,這次來還看到裡面有客人
也有賣新鮮海鮮,還有買超過200千,現金九五折、刷卡九三折的優惠
我還在那看到我之前想買的蒸籠(就台灣人印象中的那種ㄧ層層的蒸籠)
不過我現在可沒那個米國時間揉麵團做饅頭了:(




ㄧ次買兩包真的有點太多,尤其只有自己吃的時候:P
週末我連著兩個晚餐都吃了辣年糕^^
年糕片比年糕條容易煮太多了!不過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有口感~




這包是小蘿蔔泡菜,真的是ㄧ根ㄧ根的小白蘿蔔醃出來了
老實說,有點給他鹹



ㄧ包就這麼多,兩包泡菜當然是吃不完啦!
最後我把有點發酸的泡菜塞到製冰盒冷凍起來
呵呵~ 下次想做泡菜湯拉麵的時候,就加幾顆就好啦~(真是覺得自己是天才阿!:P)
真該早點想到這麼方法低!
之前吃不完的泡菜都浪費了~
這應該都是最近開始幫房客準備副食品的啟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