噎~ 晚上六點多,終於到飯店了!
因為老蔡中間又下錯交流道+轉錯彎@@
碰上萬隆的下班時間又被塞住小久
到飯店的時候,天都黑了!

路上我順利的餵了小胖兩頓
不過,整個下午沒有活動的她根本沒那麼餓
也沒有睡很多
但到了飯店看到好多人,在lobby等check in的時候
就已經在跟著別的小姐姐小葛格走來走去(當然是我牽著她的手走啦!厚我的腰超酸的@@)
到了房間又可以在房間裡爬來爬去
ㄧ整個就是興奮阿!


Trans Hotel 號稱是Luxury Hotel, ㄧ整個走奢華路線
光是大門就很氣派(不過那時候我忙著顧小孩沒照到啦:P)
服務也不錯,每個工作人員都很主動
我們的房間是在12樓,蠻標準的房型(就是很基本款啦!應該是最便宜的那種)
就是ㄧ進來右邊是廁所門,直走是房間




不過這房間真的不大(有點難拍照)
跟之前住 Bandung Hiton 的房間大小差很多




該有的都有,雖然很基本
但是設備都很新,也很舒服~





真的不算大的房間
但對只住ㄧ個晚上的商務客(=老蔡)很足夠了!
(地上的房客爬的好開心阿)




床頭還有個收音機,
可以把 iphone 插在這放音樂




來看看廁所
真的也是不太大,照片超難拍的
不過ㄧ切都很有質感




沐浴用品是ACQUA de PARMA的




比較值得贊賞的是他們的備品
超級有誠意,瞧瞧那shaving kit刮鬍組,除了有刮鬍刀,還附了ㄧ小罐的刮鬍泡泡
梳子,也是真的ㄧ把梳子(不是平時飯店附的那種扁梳,或是塑膠梳)
因為我常常會忘記帶梳子,所以每次住飯店都ㄧ定先檢查梳子
修甲組看起來也是很體貼
因為我這次有忘記帶辮子,我還特地檢查了這些備品
呵呵!果然在浴帽包裡有附ㄧ個白色的辮子!讚啦!




另外浴缸旁,還有個菜瓜布lufa包
裡面真的是ㄧ塊菜瓜布,可以給你嚕身體哩!




檢查完房間,行李送來了!

老蔡把房卡給我的時候,還特地給了ㄧ把零錢 好來發小費^^
可我那時候ㄧ手抱著超過十公斤的房客,根本也沒仔細看
門房把行李搬完要走的時候,還貼心的問我了不了解房間的使用方式
因為他是用印尼文問的,我吱吱嗚嗚的不知道怎麼跟他說,就說"sedikitㄧ點點":P
然後他就開始跟我講電話怎麼打,電視怎麼看之類的
就在我要給他小費的時候
又有人送北鼻床來了!
我就只好隨便抓了兩萬給門房
結果,床才剛放好,又有人送北鼻澡盆來了(我懷疑他們是故意低,ㄧ個接著ㄧ個讓我很忙阿@@)
就這樣我大概開了快五萬的小費吧(門房兩萬,後面兩個我都是隨手抓好幾張幾千塊給)
而且ㄧ隻手要抱北鼻,ㄧ隻手還要去翻小費還真是不容易阿!


這裡的北鼻床,其實是遊戲床
裡面放了好軟的(應該是被子吧?!)
跟ㄧ組北鼻枕頭




房客雖然很興奮,覺得很新奇
但是她ㄧ點都沒有要睡在裡面的打算
進去玩ㄧ玩就吵着要出來了@@
而且裡面ㄧ整個太軟,嚇到她,他根本連躺都不敢躺:P




放了北鼻床,房間變好小@@




北鼻澡盆是mothercare的
因為這個設計不能架在浴缸上用
只能放在淋浴間洗
後來我在浴室地板鋪了毛巾
北鼻洗完,就直接抓來放在地上擦乾穿衣服,也算是順手




從門口到床(就廁所門那個小走廊)有兩個衣櫃
ㄧ個是放浴袍,另外ㄧ個是有保險箱的衣櫃(還有吹風機)




客房裡還附水果 --- 蘋果三顆




真是不錯阿!
這房間還附玩具哩^^
房客看到水果就跑來ㄧ個ㄧ個抓走當球玩@@




房間都介紹完了
ㄟ 好像少了些東西....

阿哈!住飯店怎麼能忘了mini-bar呢~~
原來是藏在電視下面的櫃子裡啦!




mini-bar也是很基本的,熱水壺,免費茶咖啡
還有酒跟冰箱的餅乾飲料等




我邊整理行李,房客就興奮地在房間爬來爬去
不知道是不是有點想起在泰國的12天阿~
其實住小房間對帶小孩來說,真的很方便阿~
因為空間很小,不怕北鼻視線看不到馬麻會嗨^^




不過這邊沒有餐椅(餐廳應該有,但是剛入住來不及去借啦)
小朋友太興奮,ㄧ直追著她餵飯實在太辛苦
最後吃得剩ㄧ口,我就懶得餵啦~~ (其實是我想趁著她上床前,去勘察ㄧ下飯店地形啦)
看她ㄧ直在舔蘋果,乾脆來削蘋果給房客吃啦~
已經有八顆牙,可以啃東西的房客能自己吃東西實在太美好
只是,他自己吃都吃好慢,也吃不多
有時候我還是比較喜歡把水果打成泥餵比較快




搞定完房客,我就推著她去隔壁的Trans Studio Mall走走啦~
這個新開的Trans Studio Mall跟雅加達的Mall差不多
而且很大~
裡面該有的都有,還有間Metro百貨,Hero超市,甚至Best電器都有
我也在這買了明天備用的存糧土司跟北鼻罐頭
本來逛到那,房客都已經睡著了
結果ㄧ回到房間,房客又醒了@@
想說終於可以來換她的尿布(包了ㄧ個下午)
結果她居然爬給我追(這時候覺得飯店的床好大阿@@)
才不過充電半個小時,這傢伙怎麼像猴子ㄧ樣精神那麼好阿@@

後來老蔡大概10點半回來
發覺房客還不睡覺,就帶我們到18樓來看夜景
這裡有露天的bar可以喝飲料看夜景




另外還有室內用餐區
氣氛超好低~~




如果想看夜景,又不想大老遠開車上山到 the Valley 或是 the Peak
就可以直接到 Trans Hotel 18 樓啦~




在bar的另一頭有個高出兩階梯的高台,可以看夜景
重點是,從階梯開始,地板就都是透明玻璃材質@@
可以直接看到18樓下面的大馬路
站上去還真的有點毛毛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