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到雅加達後,每次回Tangerang就很期待吃那裡的小吃
因為住在雅加達市後就發現,市區裡東西都好貴又沒有那麼好吃
我最喜歡的其中一項就是CIMELIE的soto(湯飯)啦~
他們的湯數清爽型,但是又還是有椰漿跟香料的濃郁
加上那些小菜跟配菜~~ 就好令人回味唷~~

今天我們又回去,想說來吃個soto午餐
結果~ 回教過年,人家CIEMLIE也放假去玩了啦~~



其實這個店面(攤),是兩3個不同的攤販組成的
因為我們太愛吃soto了,幾乎沒試過他們另外賣的東西
今天沒吃到soto, 那就來吃吃其他的東西吧~

噢~ 配菜的小點心還是好誘人呀~~
這些春捲 蝦餅 跟後面一條條的炸香焦是自由取用
然後最後結帳的時候再跟老闆說你吃了幾個 (印尼人本著人性本善的互信制度^_^)
我跟老公都好喜歡那個春捲跟蝦餅,每次至少一個人都會吃它兩個以上
再加上我們點的食物,超飽的~~
 


今天我吃 bihun(米粉) laksa,
laksa我不會翻,有點像咖哩的湯
這裡的laksa不像新加坡的,上面都是辣油,喝起來很清爽
其實還不錯吃~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愛soto
但老公倒是很愛這湯頭~~



老蔡弟點的lontong(米糕)~
湯頭好像跟我的一樣



老蔡點的gado gado(印尼沙拉)
裏面老闆已經拌入lontong(米糕)當主食了
不過我家老蔡就是很愛吃飯,還另外點了一盤白飯來配
這家的gado gado很香~ 老蔡邊吃也是邊讚



其實,我們今天本來沒有要來Tangerang的
完全就是因為老蔡弟做了蠢事
他出門的時候沒有把門栓轉好(就是通常扣到門緣或是地下的那種門扣)
結果他一關上大門,裏面的門扣就掉下去,自動反鎖啦~
昨天晚上他進不了家門,跑來投靠我們
今天一大早我們來幫他用衣架開門
喝喝~ 想不到老蔡還蠻厲害的麻~
以後我們乾脆移民到澳洲當鎖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