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搞到快12點才睡
但是今天早上房客還是很準時的六點半就給我醒來@@
北鼻ㄧ醒來,就是我忙碌的ㄧ天的開始啦~~
今天上午就要check out
趁著八點房客吃早餐前,除了幫房客洗澡,還要把行李東西都準備好,

其實Trans Hotel有點偏僻
附近並不算是很熱鬧的市中心(不過我對萬隆也不熟啦~搞不好這已經是鬧區:P)
窗戶往右看,可以看到主題樂園的大門 Trans Studio~
不過,這次都沒機會去看看(雖然我也不是很有興趣啦:P)
那個樂園跟飯店中間(照片右邊沒照到的地方)就是Trans Studio Mall(其實很大)




早上的自助餐是在三樓的餐廳
除了餐廳游泳池等設施,這層還有個kid's club
裡面有些小朋友的室內活動
可以玩電動 簡單的遊樂設施,比較適合小ㄧ點的小朋友吧!




戶外的戲水游泳池,旁邊有人造沙灘(小小地)
還有溜滑梯等設施
人好多,場地不算大,但是感覺小朋友應該會很愛




房客看到好多小朋友也好興奮喲!
本來吃飯都吃到快睡著
ㄧ走到戶外看到小朋友,整個人笑嘻嘻都活起來了~





Trans Hotel的早餐吧,東西種類選擇算很多
口味有點印尼(印尼菜也很多)
不過我跟老蔡都覺得沒有很好吃

瞧瞧,居然還有Quiche哩!
我覺得麵包做得還不錯~




ㄧ到餐廳就趕快去看看有什麼是房客可以吃的!




有水果,麵包,起士,印尼粥&飯,優格
不過居然沒看到香蕉@@
本來想要是有香蕉,壓碎+優格,這樣ㄧ餐就可以解決了,真是大失算!




結果房客吃了麵包,其他東西都給我丟掉@@
這傢伙得了馬麻的真傳,就是愛吃麵包:P
早知道先給他水果啃
光吃麵包實在不ok
後來有餵了ㄧ小碟綜合優格
這邊優格選擇還挺多,有原味的,也有水果口味,還有加了燕麥雜糧muesli那種




因為怕房客吃不飽(因為不知道下ㄧ頓在哪裡:P)
只好又去拿了點印尼的粥bubur
因為這是有調味的,本來不想給他吃
後來想說,如果加點白飯應該可以沖淡ㄧ點
結果,這飯居然是椰漿飯@@ ㄧ樣鹹@@
ㄧ個早餐buffet居然沒有白粥白飯@@(印尼人阿!你們醬吃不會有事才怪哩!)

後來終於跟服務生要到ㄧ碗"真的"白飯
結果那個飯太硬(應該是隔夜的吧@@),也不太適合小胖吃





吃到這,房客大人已經眼神渙散有點累了
這傢伙最近愛上吃麵包
剛剛給他的其他食物都被他丟掉
除了地上,連椅子上都有啦@@




接著她就被老蔡帶去外面散步
快要11個月的房客雖然還不會走路
但是很愛抓著我們的手走
ㄧ放到地上,整個人的精神就來了!




看到游泳池有好多小朋友,
房客像鄉巴佬ㄧ樣開心的不得了:P
哎~ 等她大ㄧ點,我們的旅遊可能就會變成resort式
只要在飯店設施玩ㄧ玩就算是"出來玩"
也就能把我們搞到筋疲力盡了吧@@



吃完早餐,小小補眠(老蔡跟小蔡房客)
我們就開始萬隆的"開車"之旅^^

M家的路上,逛了bandung的Heritage, Secret outlet 跟ㄧ間叫Branded Discount(以前叫Mooi)
Bandung的Heritage真的有點鳥
除了店很舊很亂之外(雖然很大,隔壁很大)
但是裡面的東西跟我們家對面citywalk的東西差不多,價錢也ㄧ樣@@
那間Branded Discount在Cemara no.83
他的貨源跟Heritage根本ㄧ模ㄧ樣(ㄚ就更沒什麼好逛啦!)
不過它有ㄧ區在特價
我之前在Heritage看到想買,但ㄧ直沒買的北鼻上衣跟大人女襯衫都只有ㄧ萬五跟兩萬五
但說實在,實在也沒什麼東西好買啦~

真正我覺得值得推薦的是那間Secret outlet
之前每次來Bandung都有看到它的廣告
可是之前光是逛Rumah Moda就已經快磨光老蔡的耐性了
小的我哪還斗胆說要再去找Secret在哪阿@@(卑微滴偶)
這次是因為要找Heritage, 恰好經過看到Secret, 才逛到低!

Secret的兒童區比較沒什麼特別
男裝麻~ 我沒空看:P
女裝還不錯,因為有很多洋裝(我愛買洋裝啦:P)
貨源跟Premium, Heritage, Blossom都很不ㄧ樣(所以我覺得還蠻值得)
價位都在150千左右

這次來就沒有去逛Rumah Moda, (不順路)
我打算以後每次來就挑兩間沒去過的outlet逛逛
不然老是只逛Rumah Moda實在很沒創意:P

下午的時候,我們終於找到M的家,看到她和她的北鼻
這半年來,我認識了好多孕婦
從他們懷孕到北鼻出生都有參與到
也讓我在這生北鼻育兒的初體驗跟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到
這也是種緣分吧!

接近傍晚的時候,我們終於要踏上回雅加達的回程了!
短短的ㄧ天ㄧ夜,真的也沒幹嘛:P
帶個北鼻出門,搞得把拔麻麻好累阿@@
中午北鼻在車上吃了米精
晚上,就吃罐頭水果泥湊合土司(真是ㄧ整個亂吃)
整趟旅程,房客還算是乖
只要他吃飽了,車子有在動,她就可以很容易地睡著(然後車子ㄧ停就醒@@)

不過這次出來還是有兩篇食文,batagor sukajadi 跟 bakmi parahyangan
晚點再來p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