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蔡現在好像比較會帶我逛outlet了
大概知道他老婆平時除了忙帶小孩,也沒什麼嗜好啦:P
這次來Bandung, 非常甘願的帶我去想去的outlet
還主動問我要不要去Rumah Moda哩!
不過老婆我也是很體貼
知道這次住的飯店Trans Hotel離Rumah Moda有點不同方向
所以沒有要求這次ㄧ定要去報到啦:P

我來萬隆逛outlet, 老蔡來萬隆就是要吃東西啦!
在去outlet路上,他就穿插了這間Batagor Sukajadi
不知道是不是禮拜六早上,人還不算多




Batagor算是萬隆的小吃吧!
上次我們吃了小有名氣的Batagor Kingsley
我個人覺得batagor有點像炸餛飩的概念
只是餛飩變成那種魚板釀豆腐^^
除了Batagor之外,這邊也有Yamien
Yamien好像就是萬隆的Bakmie
因為好像也不是特定的麵條就是Yamien
Yamien也有分甜醬跟鹹醬口味,我們當然是點鹹的啦~~



帶著像蟲ㄧ樣的房客吃路邊攤真是給自己找麻煩@@
已經坐車坐很久的房客,ㄧ下了車當然想要活動ㄧ下啦!
可是她又還不會走路,總不可能讓他在地上爬吧?! 哎!


Batagor上桌~~
恩~真的好新鮮好好吃喲~~




裡面的豆腐也很新鮮
花生醬有點辣,切了幾塊沒有碰到醬的豆腐給房客啃
分散他的注意力^^




嘿嘿~ 房客也吃得很開心啦~~




接下來上場的是Yamien
這Yamien有點像台灣的意麵
我跟老菜都覺得很好吃^^ 讚啦~~




貢丸跟附湯也不錯呵~
青菜好新鮮阿~~




恩~ 真是值得推薦的Batagor
下次有機會到附近,可以試試這間Batagor Sukajaki唷~
(顧名思義,它就在Sukajadi路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