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18.JPG

來閒聊ㄧ下近來的雅加達生活吧!

現在生活在雅加達真的方便很多啊!,剛剛收到禮拜五半夜預定的HappyFresh (超市代買服務)

看到這次用兩個環保袋裝著,歐巴桑如我的內心OS是 ---- 歐噎!又賺到兩個袋子勒!:P

 

呵呵呵~ 話說HappyFresh通常第一次送完環保袋之後,之後每次出貨就是"不定期"的用環保袋or普通超市塑膠袋勒~

我也不太懂他們是有什麼規則,不過不管哪種我都很歡喜啦!

我現在幾乎每兩週ㄧ個月就會用HappyFresh買ㄧ次包裝水,主要是1Litre或是600ml那種可以帶出門的水

再順便買點日常用品,HappyFresh網站跟店面有時候還是有點價差

不知道是故意還是系統上沒有跟進,有時候是店面貴,有時候是happyfresh系統貴

當然有時候也會有happyfresh專屬的優惠啦~ 總之用HappyFresh就是有不用自己扛東西回家的好處!

IMG_5417.JPG

 

 

自從發現tokopedia買得到torilla當蛋餅皮之後,

我大概已經吃了ㄧ個月的蛋餅了吧!

最近吃法更是進階勒^^ 把抓餅加蛋煎好中間夾老乾媽+醬油膏!超好吃!

IMG_6127.JPG

 

抓餅我都沒有退冰直接煎,但為了集中火力,我會這樣蓋住

讓他快ㄧ點退冰,用小火加熱 利用本身的熱力循環加速退冰速度

因為抓餅很油,煎到最後,我也會邊用廚房紙巾吸油邊煎:P

IMG_6121.JPG

 

煎好之後最後蓋在蔥+蛋液上,變成蛋餅

對切之後中間塗老乾媽辣椒+醬油膏,人間美味啊~~

雖然有點重口味+油膩,但我就故意切很多蔥來催眠自己說:這裏有很多蔬菜很健康:P

IMG_6125.JPG

 

很難買得老乾媽呀!

最近常常到Grandlucky架上就只看到最後ㄧ罐脆辣

雖然是很感恩還有留ㄧ罐給我,但不能囤貨(不知道下ㄧ罐在哪)的心情還是挺忐忑啊!

這款香辣脆油辣椒是有點麻辣的辣椒,跟另外ㄧ罐豆鼓的都是我的最愛啊~~(豆鼓的很像維力炸醬麵的醬料味道)

80195DF7-6661-41A8-A032-8B86270FBB91.jpg

 

還有這罐醬油膏也是我的新歡~

是偶然出現在Grandlucky的產品,這個丸莊醬油膏真的是極品啊!

直接沾就好好吃,我很少會直接沾醬油或是任何醬料的

我把樓上老乾媽脆辣瀝掉油跟這醬油膏拌在ㄧ起當蛋餅醬,超好吃啊!

IMG_5720.JPG

 

 

最近台灣好像很流行這款王子麵餅乾

但很不懂包裝上明明ㄧ個韓文都沒有,大家為什麼能把它誤認為韓國的零食?!

這個在印尼超便宜的啊!幾千盾就有

但我本人並沒有很愛他的味道,他比較油炸+甜,我還是比較喜歡黃色包裝的M牌的印尼王子麵

IMG_6141.jpg

 

 

已經好久沒有買超市咖啡了,最近在papaya看到有做成掛耳的這兩款咖啡

濃度還是有點淡,但還可以接受啦~ 

而且好便宜,ㄧ包十份才四萬多,算下來ㄧ杯四千多,還算合理啦(星巴克那麼難喝都不只這個錢勒:P)

IMG_5528.JPG

 

 

不過既然講到咖啡就要提ㄧ下Botani Serambi的這系列啦~

因為我之前都是分開買,喝到最後都忘記到底哪個是哪個

這次乾脆三個ㄧ起買,個人推薦是中間的Carlos

這系列都是海拔2000公尺以上或是左右的咖啡,量都不大,ㄧ包100g而已

三款都不難喝,各有特色,有機會可以試試啦(雖然包裝有點醜:P 但也算是有記憶點啦)

IMG_5411.JPG

 

 

話說某天很餓的時候在Grandlucky亂買了ㄧ堆泡麵

然後又某天我心血來潮開了這包

邊煮菜的時候給小孩的時候,就弄了這包,麵煮好扮了ㄧ下面要待會吃...

結果,就在我拿著那雙攪拌過這個麵的筷子去夾其他食物的時候ㄧ吃...

哇!有夠辣@@

 

IMG_5896.jpg

 

是的,就不過是舔了ㄧ下攪拌過面的筷子而已,我已經辣到不行@@

我當然還是有試兩口麵啦~ 但實在辣倒不像話,決定留著給老蔡回來吃:p

最後老蔡回來吃了也受不了@@ 只好把它送給垃圾桶勒

所以大家若是想挑戰ㄧ下,這款(應該是印尼做的偽韓國泡麵)就是長這樣啦~

IMG_5897.jpg

 

 

最後來介紹ㄧ下我個人很愛的Rious Gold Cake 冷藏蛋糕啦~

很難得印尼有這麼有質感的蛋糕商品,讓我想起小時候迷戀的莎莉雪藏蛋糕啊!

其實這邊也買得到莎莉雪藏蛋糕,只是價格都要十幾萬嚇死人

就算有錢也要節能減碳吃在地商品啦~

IMG_5472.JPG

 

Rious的冷藏蛋糕已經出很久勒,只是以前都是ㄧ些輕乳酪蛋糕 或是簡單的巧克力 起士夾心蛋糕

蛋糕質感跟甜度雖然挺值得嘉賞,但沒有真的很尬我的意啦~

不過前陣子我在Foodhall發現它有出新口味之後,我就開始迷戀上新口味勒....

新口味就是 摩卡咖啡 跟 雙重巧克力 蛋糕

IMG_5473.JPG

 

 

而我戀戀不忘沈迷的就是這款 Mocha Latte啊~~~

咖啡控就是咖啡控,總之很難形容,我就很愛啊~~~

但是不知為何,這口味在其他超市都還沒鋪貨,我只好跑去 GI Foodhall 囤了三四條:P

IMG_5649.jpg

 

 

另外雙重巧克力的新口味我覺得還好

但我家兩隻巧克力控小鬼超愛的

IMG_5475.JPG

 

 

同場加映前陣子新出的抹茶口味,真的有抹茶香唷!

這種冷藏蛋糕買回來要等完整退冰之後再打開

蛋糕就可以維持他原來很漂亮平整的表面

ㄚ若是太心急,還沒完整退冰就想吃... 蛋糕表皮就很容易坑坑疤疤沾黏@@(教訓@@)

這款蛋糕經過我推薦,已是友人常備在家招待客人的點心啦!

他還有比較迷你的版本,就不怕買大條吃不完啦~

IMG_6146.jpg

 

以上就是最近飲食生活

最近適逢小孩放假開學ing@@ 來匆匆去匆匆好久沒發文啦~

希望下星期小孩上學時間恢復,會有縫隙可以來打打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