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搬家前跟老菜去Grand Inodnesia吃的日式豬排餐廳
雖然日期有點久遠,不過現在看到這些照片都還感覺熟悉~~
因為跟上禮拜在日本吃的食物 fu很像

這間Katsusei開在GI樓上的角落
本來我們還在猶豫到底是要吃這間豬排還是隔壁的燒肉
後來進去才發現這兩間根本是同ㄧ個系統(logo都做的ㄧ樣,應該是同ㄧ個老闆吧)
不過裡面的裝潢真的很特別~



餐廳不算大,但是每個桌子都有用玻璃牆隔開
牆上有裝飾很多日式的碗盤
隱私性夠,又不會覺得狹小



我跟老菜都點了套餐
先上場的是蒸蛋



之後我們注意到桌上的道具真的挺多~
中間那兩罐玻璃瓶裝的應該是沙拉醬(豬排店總是有吃不完的高麗菜絲麻)
右邊那缸又是什麼呢?



恩~ 應該也是醬料吧!
黑黑的應該是醬油調出來的東東,旁邊還有個木勺子



沒多久,小姐就拿了盤白芝麻來問我們說 要不要幫我們磨
接著她就示範 把桌上醬料缸里的醬料舀在磨好的芝麻上



這樣(下圖)就是到時候豬排的沾醬啦~



到了豬排店,我跟老菜都不知哪跟筋不對的都沒點豬排:P



這是我的牛絞肉排(應該比較像可樂餅吧)
因為沒吃過牛絞肉的豬排,好奇就點了~~
有點後悔說,因為味道真的就... 還好... (可能是剛好不合我的口味吧~)



想省錢的老菜點的是最便宜的雞排



這個雞排,真的不怎麼好吃.... 那個雞肉有個味道.... (就很像超市賣的去骨雞肉都有的那個味道)
尤其最近在台灣跟日本都吃到好吃的雞肉,回想那天吃的這個雞排,還真有點噁心:P
所以我衷心的建議,如果有機會來豬排店,還是乖乖點豬排就好
除了兩個炸物不怎麼樣,其實其他的配菜都不錯哩~~



像是湯類,有味增湯跟排骨蘿蔔湯可以選
下面照片是排骨蘿蔔湯(其實就很像我自己做的日式排骨蘿蔔湯啦)
老菜愛的很呢~~



下面這碗是豆腐味增
在印尼住久了,偶而來ㄧ次這種日式料理店真的挺享受
不然每天看ayam goreng gado gado真的挺煩



當初吃這醃菜挺喜歡的,因為很清爽,也不會很鹹
不過上禮拜在輕井澤吃到的醃白蘿蔔更好吃阿~ 讓我差點有股衝動要扛醃白蘿蔔條回來:P



我最愛的就是炸豬排旁邊的高麗菜絲啦!
下面照片里左邊淋是顏色較深的醬油醬,右邊是有點芝麻味的沙拉醬
兩種風味我都很喜歡~ 好吃好吃而且好清爽阿~~~ 贊贊贊~~
照理來說(以前在新加坡吃過豬排店)這些生菜應該是無限量供應的
不過因為我得幫忙吃老菜的份,所以就沒有問這裡是不是也可以再加菜



最後居然又附上ㄧ杯茶!(ㄚ這樣我們剛剛是幹嘛要點綠茶?)
其實我覺得這間餐廳價格還算合理,套餐價格都ㄧ兩百千左右
如果不想吃套餐,也可以a la carte的搭配
加上可以用信用卡再打折,其實還挺划算的
不過,建議來這真的點豬排就好啦!別像我們假勞給人家點雞排跟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