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哈利坡特電影終於上映了∼
每次都隔這麼久才出新的
久到我都忘了之前演了什麼
看完新的 頭上多了好多問號
而且那個dead eater裡的女魔頭
根本是從sweeny todd裡轉檯過來的麻
而且那個演snake的也有演sweeny todd
害我一直在等在強尼戴普出場:P

不過印尼看電影好便宜唷∼
禮拜一到四看電影只要25000(約NT80!!!)
週末5萬∼ 如果在老公家的城市才15000/30000
怪不得我的印尼朋友們都超愛看電影

****


雅加達爆炸案到現在快一個禮拜了
老實說 好像也只有爆炸的那天比較"有感"
樓下的攤販mega kuningan夜市也只維持了兩天
雅加達已經又變回往常的忙碌跟塞車
唯一比較不一樣的就是shopping mall的安檢變的比較認真了
我們家樓下本來快倒的plaza 變成媒體中心
出入的看起來像是記者跟媒體的人變多了
而且本來每天中午都會在中庭噴水池放的音樂也停了
(yeah~~ 平常他們會從歌劇放到結婚進行曲 連續一兩個小時 真是吵的讓人抓狂)
大概是為了體貼爆炸罹難家屬沉重的心情吧∼
聽說印尼觀光局要砸下約三億台幣重振觀光
(各位親朋好友呀∼ 這是來印尼看我的好時機唷∼∼)
希望印尼的狀況好一些
這樣我家老蔡才有機會提早上工
我們很需要早一點有薪水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