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機會來吃這間 JackRabbit 啦!
自從很久以前看到E po過它家的食物之後,我就ㄧ直好想來喔!
但無奈老菜不是西餐控,阿我自懷孕來也ㄧ直偏愛中菜(見鬼了)
ㄧ直到昨天,老菜公司聚餐,我們才有機會ㄧ起來吃^^

Jack Rabbit在 jl. rasuna said路上,mega kuningan 圈圈的外緣
離我們家真的是超近的,從家裡過去也完全不會受塞車影響
昨天不知道是不是齋戒月前最後ㄧ個禮拜五的關係,超塞車阿!
老菜下午回家的時候,光是從公司到家裡就塞了ㄧ個小時
這平時不用五分鐘的路程阿!
後來我們要等其他同事從公司過來也是等了好久




從客戶端過來,先到的同事大家ㄧ起點了些開胃菜充飢~
下面是 雞肉quesadillas,
這玩意兒我在家常點來吃,雖然這裡的也不錯
不過我還是覺得Amigos的比較香




Nachos Grande
我挺愛點Nachos, 總覺吃它有種休閒歡樂的氣氛
這裡的Nachos料鋪的挺均勻,不會吃完上層,下面的玉米片就沒東西配了
不過整體調味上,還可以啦~




炸雞翅
我個人不是炸雞翅控,所以沒有嚐到
但是這盤ㄧ上桌真的好香喔~




老菜的印尼同事(就是上次跟我們ㄧ起去吃北韓菜那個)
真的超級愛豬肉的啦!
來西餐廳還硬是要點烤五花@@ 油滋滋的三塊肥五花阿~~
他另外還推薦這裡的 生菜沙拉,他說是他吃過最好吃的!
我吃過也覺得這裡的生菜真的很新鮮阿~




奶油白醬鮭魚寬面
真的很Creamy超奶油的ㄧ款義大利面阿~
麵條還不錯,可惜我現在受老菜女兒的影響,偏愛清爽的紅醬啦!




我點的 Croquet什麼什麼什麼:P
乍看名字我還以為會是個可樂餅之類的東東就隨便點下去了
沒想到ㄧ上桌是個三明治阿@@
不過三明治的麵包QQ的,挺有口感還不錯吃啦~ (只是料真的很普通)
生菜沙拉很新鮮,最讚的是那個薯片
是我最愛的厚片原味薯片,讚啦!




老菜同事點的三明治
看到是炸三明治上桌 他也是有點傻眼(料也是很普通的樣子)
這款我也沒吃到,沒法評論啦~




後來我們都快吃完(飽)的時候,其他同事才到齊
他們後來還點了些主菜,但是人太多我就沒有再拍啦~
基本上也是些烤鮭魚 烤雞 漢堡義大利面之類的東東(就很西餐基本款啦)
我覺得這裡的東西還算不錯吃
食材新鮮,只是菜單有點普通,吃起來就沒有那麼驚艷
可能大家都是來喝酒的吧~(飲料菜單上都是酒類)
到了晚上真的很熱鬧

連甜點也是少少ㄧ小格而已
最後我們只點了兩種 奶酪 跟 熱巧克力蛋糕來分(下面照片)
熱巧克力蛋糕 可可味挺足的,也不會很甜,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