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陪老公去移民局辦護照
經過慢長的等候後 我已經餓的不像話
老公趕快帶我來到這家 感覺好像很厲害的BOROBUDUR


Ayam(雞)Goreng(炸)/Bakar(烤) BOROBUDUR
顧名思義,這家就是賣BOROBUDUR風味的炸雞/烤雞餐廳
其實印尼的炸雞種類很多
通常不同地區 城市 都有不同風味的炸雞
而且 這裡的雞大都是放山雞(ayam kampong)
肉很扎實 也比較少 沒有肥肉(除非是KFC賣的炸雞啦)


餐廳一進來 就是洗手檯
因為這裡都是用手唷∼
通常桌上擺的湯匙叉子都是用來當公筷母匙的
當然 還有給我這種外國人使用啦∼∼


大部分的餐廳也有會兼賣這些crackers(就是我前兩天炸的那種可以來配飯的krupuk)


桌上還有更多krupuk~ 下面用珍珠奶茶杯裝的很像醬料的東東
聽說是加了水就可以調成的飲料


more krupuk~ (誰人來教我怎麼用linux旋轉照片呀?!)


今天的午餐∼ 上面有油蔥的是我點的Nasi Utuk(椰漿飯),老公的是Nasi Putih(白飯)


左邊是烤雞(ayam bakar)右邊是炸雞(ayam goreng)還有上面方方的就是我最愛的tempe啦∼∼∼


最近好上火喔∼ 一定要來點些菜
不過菜單上只有這兩種 kangkong goreng(炒空心菜)和lalap(生菜)
lalap的吃法,就是直接配著辣椒吃啦∼ 

我覺得我的椰漿飯還不錯
不會太濃太鹹剛剛好
配炸雞烤雞吃還不賴
這家的炸雞口感真的蠻特別 外皮很酥脆
但老實說 我還不是很習慣這裡的炸雞(放山雞)都這麼有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