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不死心的我 非要做一次成功的Rendang不可~
所以今天早上一起床我就開始準備了
燙牛肉 燉軟 加香料包熬煮 最後加椰奶收湯汁
用小火給他放著收汁收到最後就變這樣啦



沒錯~ 就是有油水分離的感結的時候就差不多了
照片裡是我在油水分離後就持續給他煮煮煮
因為每次去吃Padang的Rendang都超乾沒有汁
人家也想要弄成那樣
不過最後我還是留了一點醬
這樣配飯比較好吃
厚 那個剩下的醬汁精華 椰奶味超重的~ 讚啦~~~

今天的晚餐~ Rendang +炒芥藍


ps.很愛留一手的老蔡邊吃晚餐邊說:妳還可以加那個檸檬草下去一起煮,會很香唷~~
(唉唷 又來了 不早講,這樣我又想再煮一次看有加檸檬草會是什麼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