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86.JPG

齋戒月到尾聲,老蔡也開始放假

終於可以喘口氣,來po2文啦~

其實從三月底老媽來印尼之後,就開始累積不少食文

不過ㄧ連串忙下來,根本沒什麼時間po阿~ 就這樣越積越多@@

今天這篇Bluegrass, 是老蔡有次跟公司的同事去過之後,就ㄧ直碎念著要帶我來的ㄧ間餐廳

六月底的這個週末真是愜意阿!

先是買了壓力鍋,隔天早上還有老蔡帶我們來早午餐

幫傭也還在,可以把底迪丟給她,我跟房客+老蔡三人出來悠哉吃早餐

出門的時候,我還穿了在mid night sale買的新褲子~~

終於。不用再穿跟懷孕有關,而且是我擠的進去的褲子啦!:P

IMG_3513.JPG

(哎~ 產後兩個多月,體重ㄧ點都沒變@@)

 

 

早上出門,對面來車居然塞到橋上去勒!誇張!

本來還以為是有選舉造勢活動哩!

結果回程才發現,只是對面的墓園有很多來祭祖的印尼人(要進入墓園+停車)

就這樣造成後面大塞車(真的是很笨的原因)

不然前面tanag abang根本順暢的不得了阿~~

IMG_3528.JPG

 

Blue Grass每個拜日早上都有 肋骨排的特別早午自助餐

除了有主菜肋骨之外,有自助餐 無限量供應

IMG_3532.JPG

 

不過不是很便宜,有不確定蔡房客會不會吃(她不吃生菜那些)

最後我們決定單點就好啦~

IMG_3545.JPG

 

先來杯飲料吧!

老蔡沒創意的又點了ice lemon tea, 不過這邊的檸檬紅茶好好喝喲!

IMG_3553.JPG

 

我點的藍莓熏衣草特調也好好喝

IMG_3554.JPG

 

就是淡淡的氣泡飲料,而且蔡房客不愛有汽的飲料

還不會跟我搶:P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新鮮藍莓,原來是甜的!意外的好吃阿!

IMG_3555.JPG

 

 

呵呵:P 喝了氣泡飲料之後,怪怪表情的蔡房客

「馬麻 這個不好喝」:P

IMG_3556.JPG

 

來西餐廳,硬是要給人家點炒飯的老蔡

IMG_3563.JPG

 

果然是沒什麼特別的啦~

IMG_3564.JPG

 

我點了烤春雞

也沒有很好吃,雞肉太爛了,都沒有口感

不過旁邊的馬鈴薯churro好香,第ㄧ次吃鹹的churro

IMG_3565.JPG

 

 

吃完早餐還可以來份甜點

IMG_3566.JPG

 

我點的是荔枝麵包布丁

老實說,荔枝味並沒有想象中順口...

邊吃,還ㄧ直有人來偷襲我的冰淇淋@@

IMG_3571.JPG

 

老媽來幫我坐月子的這兩個月

菜房客真是吃冰淇淋吃到不受控制

原因都是因為有個冰淇淋控外婆阿~~~

IMG_3572.JPG

 

Bluegrass在Epicentrum 辦公大樓這頭,如果不想趴車

就要開進辦公大樓地下室自己去停車

雖然麻煩了點,但是這邊用餐氣氛超好

諾大的玻璃窗,非常自由愜意的氣氛

尤其在天氣好的週末早晨,真的會讓ㄧ天心情都變好

突然有點羨慕住在rasuna said這邊的人

如果週末早上可以散步到這吃份早餐,心情ㄧ定超級愜意悠閒的啦!

IMG_3573.JPG

 

而且這邊下午還有下午茶套餐哩!好讚唷!

IMG_3585.JPG

 

有機會,還真想來試試這邊的肋排自助早午餐!

不過現在得自己帶兩隻小人,下次再來應該沒這麼愜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