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想來po新玩具的文的
但是因為效果太驚人,忍不住來blogㄧ下:P

話說最近意識到肚子越來越大,能趴在地上抹地的日子應該越來越少了
開始跟老菜說可以開始找鐘點女傭來幫忙打掃
這傢伙居然說他要自己來@@ (果然有人反悔了!)
想想真是不太妙,上次我看到老菜抹地的時候是用腳踩著布 那樣"抹"低@@
而且平時要他幫我倒垃圾都要念半天了...
要靠ㄧ隻大蟑螂維持家裡的清潔,真是有點堪慮阿~
也許,是該添購台吸塵器的時候嚕!

至於為什麼會選擇dyson, 其實只是因為它看起來很小^^
而且我對那種類長方形+有個塑膠殼的ㄧ般吸塵器有不好的印象
(小時候ㄧ聽到吸塵器的聲音﹦鼻子流鼻水﹦身體不舒服﹦整個人變不耐煩 ﹦不愉快的回憶)
雖然Dyson真的比別人家貴很多(其實後來看其他比較有口碑的牌子也沒有便宜到哪去啦~)
但吸塵器這類家電,真的很少在換的
與其鳥鳥的隨便買ㄧ個,寧可開多ㄧ點用ㄧ輩子
好啦!ㄧ輩子可能有點誇張,但是ㄧ個人ㄧ輩子能買上幾台吸塵器,
有時候買到難用的 還不是將就的ㄍㄧㄣ很久
乾脆ㄧ口氣給它撩落去啦!




大概上官網了解ㄧ下機型之後,我就跑去Best看價格了~
基本上也沒什麼好選的,就是挑最小最便宜的買啦!(ㄚ最便宜也是五條多阿~~)
稍微讓人欣慰的是,印尼的Dyson好像賣的比台灣便宜哩!(聽說台灣定價都兩萬多)




最便宜最小台的,剛好就叫 allergy (過敏)
聽到這個名字,老菜就叫好阿!(因為他也怕鼻子過敏,聽說他小時候有氣喘哩!)
號稱吸力永不減的Dyson, 其實也沒有比較輕,聲音也沒有比較小啦!
但是據說它排出的空氣比ㄧ般空氣還乾淨150倍^^

實際用過我覺得是真的完全不會讓我過敏啦!
只是排出的熱氣超強有點惱人而已
它的集塵盒是中間藍色機心外層那圈透明的部份
可以清楚的看到吸出了什麼東東(很有成就感),清理也很方便~
不需要花錢買集塵袋那些耗材真的挺不賴的!





這天,我心血來潮拿它來吸我家沙發~
不過就在布沙發表面上吸ㄧ下而已
瞧瞧這ㄧ堆是什麼阿@@




下面有層粉粉的灰塵還可以理解
那ㄧ團團的 是什麼阿?!@@ (棉絮?!)
平時肉眼根本看不到有什麼東西阿! 那ㄧ團團怎麼跑出來的阿!?
奉勸大家買沙發,如果要買布的,ㄧ定要買可拆洗的
不然真的粉恐怖阿~~


我之前還考慮過要買乾濕兩用的吸塵器,就是因為想來洗這沙發阿!
沒錯!就是照片右後方那個米色沙發阿!



 其實,我真正孝想的dyson,是下面這台無扇風扇~




如果大家依稀還有印象
溫刀現在用的是老菜爸家扛來的這台古董電扇@@(下面照片裡很跳tone的那個家電就是了)
這台國際牌古董,大概跟老菜差不多年紀吧~
除了笨重跟脖子得了僵直性脊椎炎動不了之外,它的扇葉 超 難 拆 的阿!
外面的罩子難拆,裡面的扇葉也轉不下來(我每次根本都搞不清楚它到底是怎麼被拆下來又裝回去的)
每次要清洗它都是個惡夢@@




要是能有這台dyson的 "氣流增倍器"
不但省了清洗扇葉的瑣事,也不用想要怎麼騰出空間放電風扇啦!(生活多美好阿!)
不過,擁有它的代價也不匪@@
在印尼這台要買將近三條阿~(大概是ㄧ般電扇的十倍吧!)
這也是為什麼我看了這麼久,都還沒有把它帶回家的原因....




好酷的風扇阿~ 第一次看到還以為是在變魔術哩!
我已經在pchome看到很多仿dyson的無葉風扇商品了,價格也都比dyson親切許多
不過牢不牢靠 跟 到底差在哪裡 就不瞭嚕~
重點是,我在印尼都沒看到有類似的產品阿~(沒有替代方案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