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50.JPG

這篇食文是五月中,房客二號剛滿月的時候吃的

話說這間東京豚骨拉麵,我等它開幕可真是等了好久阿~~~

從去年底就說opening soon, 等到我都要生了都還沒開

今天剛好來LA幫底迪訂滿月禮,看到他們終於開門

說什麼都要來試ㄧ下水溫啦~~

 

 

跟ㄧ般日本拉麵店ㄧ樣,桌上有各種調味料可以自由添加

IMG_2451.JPG

 

 

菜單選擇還挺豐富,不過普遍來說真的比較貴ㄧ點

ㄧ碗面都差不多100千,也是目前雅加達日本拉麵裡,價位高的

IMG_2452.JPG

 

 

吃飯的時候,兩隻房客都很捧場的睡著勒!

瞧瞧剛滿月的底迪,瘦瘦小小的

哪知沒ㄧ個禮拜,馬上就變成小肉包@@ 雞爪手變小甜不辣

IMG_2453.JPG

 

 

大房客也睡著~

IMG_2459.JPG

 

 

我們點的菜

IMG_2461.JPG

 

 

試水溫的水餃上場

包的挺漂亮的水餃,煎法也很正宗

不過日式煎餃對我來說還是沒有北方水餃來的夠味

IMG_2464.JPG

 

 

我點的拉麵上桌

我這天點的好像是那個kakuni口味的拉麵

雖然不便宜,但挺大碗的

IMG_2466.JPG

 

很實在的ㄧ碗拉麵,口味有點熟悉

有點像中式滷肉的味道:P

IMG_2467.JPG

 

 

 

湯面上那層浮油也有點嚇人

湯頭跟肉都有點偏甜

還蠻好吃的,只是,口味真的很中式,比較沒有驚奇啦:P

IMG_2471.JPG

 

塘心蛋好漂亮~

IMG_2469.JPG

 

 

 

飯桶老蔡又點了燒肉飯

看起來很像ㄧ回事,但我覺得沒有看起來好吃

IMG_2474.JPG

 

老媽的味增燒肉(應該是這口味 如果沒記錯的話)拉麵上桌

IMG_2465.JPG

 

份量也是挺大

IMG_2468.JPG

 

結果面太多,老媽還撈出來分我們吃

IMG_2475.JPG

 

有點忘記這碗的口感:P

印象中老媽有點在碎念它的重口味(好像很鹹之類的)

不過日本拉麵本來就是鹹阿~ 搬到印尼來幾乎就是原味移植也不會賣不好:P

以前都有錯誤印象覺得日本料理很清淡

有時候料理方式是簡單清淡沒錯,但真的也不是淡鹽

連我日本朋友都說台灣味比較淡(而且連味增湯都偏甜)

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間拉麵店味道跟質量都不錯

口味的話,就是看個人啦!

份量大,價位也高ㄧ點,口感上還挺有層次的

說鹹/重口味的話,我覺得山頭火最恐怖@@ 這間比較油是真的:P

IMG_2476.JPG  

這次來的時候,有ㄧ款豚骨口味湯頭還沒開賣

我倒是挺期待那款拉麵,有機會再來試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