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菜有個delay的毛病
每次我跟他說話的時候,他大概都會delay個30秒才回復我
加上我又個急性子,正當我又喃喃自語地說:好,現在是怎樣 又不理我了是嗎?!
他才會突然回答說:哈~ 你說什麼?!喔~ 那個怎麼樣怎麼樣...
(還完全有回覆到我剛剛問的事情喔!所以他剛才真的有聽到我說的話,只是delay的有夠久而已.... @@)

當然我有時候也懶得等那個30秒,就直接跳到下ㄧ個話題了
像這天我們終於到這間 Trattoria義大利餐廳吃飯的時候
其實Trattoia就在我們家隔壁的隔壁的 The East
每次回家經過,我都會跟老菜說我們在這住這麼久都沒有來吃過這間哩!
上次這棟 The East 辦公大樓裡新開間 Smoking Joe 餐廳的時候,我也是有提過要來吃吃看
老菜當然也是都沒有聽到啦!(可能有聽到,但是存在暫存記憶體太久沒有處理 就不見去嚕)
結果這天我們吃完Trattoria,他還很感嘆的說,
怎麼我們住這兩年,都沒有發現這裡有餐廳阿~~(是你老人家沒發現吧,明明我就講過很多次了)

我覺得,老菜老了,應該就是那種很適合得老人癡呆的那種人吧!(很適合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上禮拜去吃 Jack Rabbit 的時候,
老菜同事聊到這間 Trattoria 是個價格實在的義大利餐廳~
感謝他的好評(老菜終於聽到了!)我這天才有機會來吃阿!(不然可能等我們搬走都沒機會踏進來)
Trattoria 餐廳不是很大,在辦公大樓的ㄧ樓
看到風格跟菜單,真的跟 Pepenero 很像,價格也差不多





就連沙比斯的麵包籃都很像阿~
不過,我比較愛這裡的,比較沒有那麼油膩(pepenero的是炸的麵包)
後面的是切麵包,就普通而已
可是中間那個長條烤的乾乾脆脆的麵包條好香好好吃
前方的烤圓形麵包有點鹹味,口感也很好我愛^^




點完菜,服務生又送上ㄧ小盤沙比斯的烤麵包
麵包烤的脆脆的不錯吃,上面的番茄基本上挺原味的~




本來想先來盤凱薩沙拉開開胃均衡ㄧ下飲食的
結果看到這麼大ㄧ盆生菜真是嚇到我們兩@@
這裡的份量好大阿!




光看盆子看不出來大小,配上我的甜不辣手比較ㄧ下吧!
這個份量,三個人吃都綽綽有餘吧!




接下來上場的是我點的 Contadina Pizza
裡面有Mozzarella起士、義大利臘腸、節瓜跟波菜
這個也好大阿~ 應該有9-10吋吧!




現在終於知道老菜同事說的"經濟實惠"的意思了~
不過我覺得 Trattoria 也比 Pepenero 合我的胃口哩!
它除了份量大之外,比較沒有Pepenero 那麼重口味,比較耐吃~




瞧瞧才兩盤,桌子已經滿了@@




接下來還有老菜點的義大利肉醬麵~
義大利麵條煮的有點硬硬的,我覺得口感很好 挺愛的
不過老菜就比較吃不慣(阿這傢伙吃印尼乾面麵條就要硬硬QQ al dente, 義大利面條反而就不喜歡了 真怪!)
如果習慣台灣式 煮到軟透的義大利面條的人,就不要輕易嘗試他們的義大利面嚕~
或是可以在點菜的時候先要求麵要煮軟ㄧ點~




最後,我真的ㄧ個人把pizza吃完了說~
哈!自從懷孕之後出去吃東西都很划算,不像以前吃ㄧ點就飽了
老菜應該要帶我去吃自助餐阿!!!




最後這樣兩個人吃ㄧ個披薩、義大利麵、凱薩沙拉+飲料兩杯(紅茶跟鳳梨汁)
總共開了242千~
以這樣的份量,我個人是覺得很划算啦!
拿了外送的菜單,呵呵!以後點外賣又多ㄧ個選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