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往Tangerang公路上的休息站的SIMPANG RAYA 也是一家Padang餐廳
這天我們去雅加達辦事提早回來
就在回家路上吃吃看這家padang吧~



這家Padang餐廳還蠻大的,裡面好多座位喔~
我們只有兩個人,不過服務生還是端來了蠻多菜
不過,幾乎都是肉哩....
趕快叫老菜問問他們有沒有我的最愛 木薯葉



終於吃到我的青菜了~
我是只要有這木薯葉配咖哩醬 還有辣椒醬 就可以解決一餐的
桌上那盆水是洗手的哩~
因為這裡的人吃padang 都是用手吃
桌上的餐具,其實是那來當公筷母匙的~~



這是我們今天被分配到的菜的特寫~
其實,他們還有很多菜沒有上給我們(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麻~)
如果很好奇還有什麼選擇的話,可以去前面自己挑菜唷~



上面照片中間那盤看起來乾乾的青菜就是我最愛的木薯葉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它是用燙的還是蒸的,不過都是熟的唷
下面照片最右上角那盤青青的,就是Padang最招牌的辣椒
其實不辣,但是抄下飯超好吃的啦~ 這也是我們倆每吃padang必清空的一道菜



我今天的飲料~ 椰子汁
一般在外面點椰子汁,店家都會問你要裝在杯子里還是整顆椰子直接喝
如果裝在杯子里,通常都會被加料(糖)

吃padang有個基本常識就是,沒有東西是不用錢的(大概除了熱茶跟水啦)
所以如果對他們放在你手邊的小甜點 水果 etc沒有興趣的話 就不要碰
像水果盤,如果不怎麼想吃就完全不要拿
像我就完全給它忘記西瓜不是免費的(還以為自己在台灣哩)



吃飽喝足了~ 要結帳的時候...
我們發現了一盤很奇怪的東東~
這.... 也算是一道菜嗎?
難不成 是中間那個很像瓜子的東西??!?!??!












解答來了~~

原來,這個紅紅的是這個雞肉的沾醬啦~
這道菜因為白白的沒什麼吸引我們
不過後來我帶老媽跟表妹去Garuda吃padang(就是給他們吃到龍蝦的那次)
的時候他們兩個把兩盤這個看似印尼白斬雞的東西給啃個精光
看來這道菜 下次我們要好好來認識一下唷~



結帳~
今天這樣兩人午餐 總共六萬六印尼盾(約兩百二台幣)
噎~ 還不賴麻~ 我愛padang呀~~~




延伸閱讀:
PADANG系列一:Garuda
PADANG系列二:Simpang Raya
PADANG系列三:Minang Bakau
PADANG系列四:Sederhana
PADANG系列五:Sari Bundo
PADANG系列五*:Sari Bundo Part II (Sari Bundo本店)
PADANG系列六:Sari Ratu
PADANG系列七:Sari Ind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