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Tangerang日子,說起來有點無聊啦~
每天早上天還沒亮就會被念經的聲音吵醒
接著老公就要幫忙著家裡開店(這輩子沒看過他這麼勤勞早起)
然後我就一路昏睡無聊到十點(他們家吃早餐的時間)
接著可能用手機sim卡撥接上網打發一下時間
到傍晚五點再吃晚餐(沒錯~ 他們家一天就開伙兩餐,而且是這兩個時間)

有時候,店裡會有小訪客....

是隔壁的小狗跑來玩了~
這個小狗真的好小喔~ 應該生出來沒多久吧
很可愛的小狗狗....  可是.... 它感覺病很重...
我不敢摸它說

其實,老公家所謂養狗 跟我們一般在台灣說的養狗
有點點差距~~~
他所謂養狗,就是給狗狗食物 就是養它了...
(沒有洗狗 治病 還可以放在屋子跑這種事)
所以瞧瞧這隻隔壁鄰居養的狗,跟我表妹家那隻紅毛貴賓年紀差不多
但是命運真可謂有天堂地獄的差別阿~~



小狗狗還有個哥哥哩~ 原來他跟他哥哥一起晃到老公家來玩呀~~
婆婆看這兩隻小小狗好可愛,還特地拿了剩菜出來給他們吃~~
ㄟ 那個不是中午的咖哩雞嗎?聽我表妹說他們家的紅毛貴賓不能吃雞骨頭
因為會有些雞骨很小會卡小狗喉嚨.....
老蔡 :有東西吃就不錯了,還挑骨頭哩....
(恩... 想想也是啦~ 台灣的狗命還真好)



吃著吃著,狗媽媽出現了~
恩~ 原來有好康的
老公說,隔壁這隻母狗之前生了很多隻小狗
可是好像都死光光了 只剩這兩隻
現在這兩隻看起來也不怎麼妙

隔天,小狗狗又跑來我們這
老公還用洗衣粉幫它洗澡(這樣強鹼才洗的掉跳蚤吸血蟲)
被洗的狗狗奄奄一息的窩在草地上
老公說,不幫它消毒一下,它很快也會掛了
聽說他們以前還用過拜貢幫狗殺蟲哩
(好啦~不只殺狗跳蚤,聽說他小時候長頭蝨也是這樣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他現在頭髮這麼粗勇茂密...)

既然都幫它洗澡了,真想綁架這隻小狗不讓它回去
不然它回去又長滿全身的蟲不是白搭


其實,我也沒有那麼愛狗啦~(雖然我好歹也做過狗雜誌)
但是小狗真的還蠻可愛的(不管它有沒有蟲)
現在有時候回去婆家,還會想找找隔壁的小狗狗
不知道他有沒有度過蟲蟲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