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印尼才第一次吃到 A&W的~
第一次吃到它的薯條,真是驚為天人壓~~
簡直就是我最愛的potato wedges的巒生兄弟
而且,他們配的都是沙士~ 比可樂好喝多了

今天我們在休息站又各點了一份A&W的餐
老菜的Mozza Burger, 我不太餓 所以點的是chicken strips meal


另外值得ㄧ提的是這的醬料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在台灣吃速食了所以不知道台灣是不是也是這樣
在印尼跟新加坡速食店的番茄醬跟辣椒醬都是放在回收櫃上自己去取用的
點餐的時候小姐會給你兩個小塑膠碟
然後你就自己去那裡按這些醬料
老菜與它的麻吉們 可是灰熊鍾愛印尼速食店的辣椒醬呢
他們特別愛它的味道,聽說外面還沒的買
(不然下次自己帶罐子來偷偷裝回去不就得了)



薯條ㄧ樣讚~ 但是這雞肉條 真的是原味哩~ 算是多汁
但是,還真的也是很普通




老菜的mozza burger, 其實就是牛肉漢堡裡面多了兩條烤培根



感覺 可以再多加一點醬什麼的,吃起來有點乾
而且配上培根 好鹹唷~~


同場加映 之前光顧時點的餐~
老菜吃兩塊雞餐,呵呵~ 瞧炸雞配白飯唷(照片中偏後)
我們都覺得這裡的炸雞比KFC的好吃~
因為肥油沒有那麼多~
我吃的是炸魚排堡,非常推薦~ 麵包還是全麥喔
塔塔醬配起來粉讚~ ㄧ整個爽口啦



再加映 A&W 芒果雞肉餅
恩~ 這次我又try不一樣的東西了
真的有芒果味(但有點人工) 不過只是醬料而已
雞肉不錯 餅也ok  只是整個份量有點小說~
nice try th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