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晚上老菜要帶我去吃ㄧ間很好吃的炒粿條
阿我就想,最好吃的炒粿條就是他公司對面那間啦~
很怕他又開了大老遠讓我挨餓,又吃到不好吃的粿條
恩~ 仔細想想,我們還好久都沒有打包那家好吃的炒粿條回來嚕~ 真是有點想念~

於是車子就開阿開阿開到Mangga Besar~
門庭若市的ㄧ間A Ciap Kue Tiaw Sapi(牛肉河粉店)
人客真的很多說,好像挺不賴的哩~~



結果搞了半天,這間就是老菜公司對面那間好吃的炒粿條的本店啦!
瞧瞧菜單上面就有寫 Pusat(本店)Jl. Mangga Besar Raya No.35 (看好了!地址在這阿!)
Cabang(分店),倒數第三間就是離我們家最近的那間啦~~



恩~ 桌上還有我最愛的青辣椒~
這裡的青辣椒偏酸但不是很辣,配炒粿條最贊了阿~~



生意太好,等待炒粿條上桌的同時,先來ㄧ碗bakso吧!



湯頭很實在~ 貢丸本身脆脆的
不能說特別好吃啦~ 但也還可以~



老菜點的bun 炒粿條(有加湯滾熟的)上桌了~
恩~ 果然總店就是不ㄧ樣,粿條好嫩好新鮮
湯是湯,面是面,不像分店煮的會有點糊在ㄧ起



標準印尼人吃法,加了ㄧ堆有的沒的辣椒調味料~
恩~ 本店的 KueTiau Bun很滑口鮮美~ 好吃好吃~
吃到老菜的粿條都快吃完了,我的炒粿條怎麼還沒來阿?!?!?



因為都是現炒的粿條,我這盤標準的炒粿條真是等的有點久阿~
不過,微微焦的粿條炒上配料,粿條QQ有口感,好好吃喔~
而且它吃起來不油膩!果然是本店老招牌阿!
A Ciap的粿條真的是我在雅加達吃過最好吃的了~ 有機會ㄧ定要去試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