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早就去郵局辦事,回來的路上肚子好餓呀~~
我們決定去吃Padang當早午餐
這兩天老菜就在念這家餐廳,我也沒有來過
是在Sudirman Park Residence這的一間Padang餐廳 --- SEDERHANA



之前找房子的時候有來看過Sudirman Park Residence的房子
這棟比我們現在住的便宜(套房十幾坪約400美金/月),不過不太方便
因為樓下真的什麼都沒有,雖然社區內有ruko, 有學校有ㄧ些店
隔壁是類似的住宅大樓Pavlion(現在2013那邊旁邊有開Daily Foodhall, 再隔壁的Citywalk裡面開了Papaya日本超市,不過走過去還是有點距離,而且沒有行人道)
房子部份,規模格局都有點舊跟小,光線還不錯就是了~
我們曾經ㄧ度想搬到這來(為了省錢),不過最後掐指算算好像也只比我們現在省ㄧ條而已
因為這邊很多費用是另加的(像是停車位cable電視等),Bellagio都是內含

另外就是戶數超級多+密集
我們看房子的時候等電梯就等好久喲~
現在住的地方,ㄧ層17戶共用三個電梯都要等好久了
這邊ㄧ層搞不好都有百戶,要是上班時間應該要等到天荒地老吧:P



看到有這樣盤子疊疊疊的,就是Padang餐廳啦~
Padang最近有點紅,因為最近蘇門達臘又大地震,震央就在Padang(巴東)啦~
Masakan(菜) Padang(巴東) 就是巴東地區的特色菜,口味比較重
吃法也很特別~
今天這間餐廳剛好有在客人預定便當,呵呵 沒想過Padang也可以弄成便當呀~



不知道是我剛從台灣回來還不習慣還是這家菜真的比較鹹
這家菜的口味有點給它重哩~~
不過,我覺得有些菜還不錯吃哩!像是它的炒tempe(黃豆餅)跟小魚木薯葉
這家Padang菜感覺食材蠻新鮮跟精緻的
但是口味上,我們都還是偏愛Garuda的Padang:P



這是今天上的菜色~ 總共有二十樣~
那個看起來好像被偷吃了的,是真的已經被老菜跟老菜弟"開動“了啦~
現在要照食物文手腳都要快,不然就要被他們吃完了



飲料菜單~ 果汁篇



今天我居然又點飲料了(後來有點給它後悔說)
我點的是Sirsak (英文soursop, 味道有點像釋迦)
他們這的Sirsak汁,真的好實在呀~~ 一整個濃稠
我喝了幾口又喝不下,但是怕浪費,只好拼命吸~ 可是,好濃呀~~
看看下面照片左上,後面老菜有點一杯椰子汁,看起來好清涼
早知道喝他的幾口舊好了麻



不過,這家的甜點果凍還不錯
來印尼我最怕吃到有怪怪人工香味的東西
這個荔枝果凍味道就很自然,我居然吃光光外加喝完半杯sirsak
今天這個Brunch吃好飽呀~~

結帳時間:三人份Padang,  $128,700rp~



總共合台幣430不到吧~ 平均一個人150NT有找!
不錯吧!在這吃Padang真的便宜又大碗啦!



延伸閱讀:
PADANG系列一:Garuda
PADANG系列二:Simpang Raya
PADANG系列三:Minang Bakau
PADANG系列四:Sederhana
PADANG系列五:Sari Bundo
PADANG系列五*:Sari Bundo Part II (Sari Bundo本店)
PADANG系列六:Sari Ratu
PADANG系列七:Sari Ind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