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Kota那真的很多Padang餐廳哩~
今天本來要來吃Garuda,結果看到旁邊這間Sari Bundo好像沒試過哩~~
那今天就來試試吧!



六點回教念經聲剛響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跑去念經了,店裡空空的好沒人氣
挖~ 這間Padang從1967年就有了噎~
下面的紙盒是Padang打包用的餐盒



今天只有我們兩個人,
他們拿出來的菜好少喔~ 只有八盤
後來我們又特地跟他們要了兩盤:pekedel跟木薯葉



除了Padang特別的青辣椒沒有拍到,其他九盤都在這了~
因為ㄧ上來我還來不及拍就被掃光,
下面有幾盤也是已經被老菜吃掉所以看起來份量好像少的可憐

下圖左起:茄子 --- jackfruit波羅密咖哩(看起來很像肉吧!可是是素的喔 不錯吃哩!)--- 咖哩魚
pekedel馬鈴薯泥餅(我的最愛) --- 木薯葉 --- 應該是咖哩牛筋之類的東西(這個沒吃不知道:P)
炸雞(這個也沒有吃:P)--- 咖哩雞(老菜ㄧ直說好呀!) --- Rendung咖哩牛肉(讚!這個我愛)



恩~ 我覺得Sari Bundo還蠻好吃的哩~~
他們的咖哩都不錯~ 醬汁配飯好讚~ Rendung也好香唷
只是可惜今天的菜沒有很多,下次還想再來呀
(要多找ㄧ點人,這樣他們才會端多ㄧ點上來,其實也可以自己去看菜選啦~ 可我懶)
這間Sari Bundo就在Kota 的 Garuda 旁邊
後面還有自己的停車場,
而且,這裡的價格比較透明(電腦化),會有電腦的帳單
不然很多Padang餐廳的價格都很像黑箱作業(都是手寫,他們寫多少就是多少錢)
今天我們吃的還蠻多的,有魚有肉,十盤只有兩盤沒有碰
總共100千出頭~
yeah~ 我愛padang呀~





延伸閱讀:
PADANG系列一:Garuda
PADANG系列二:Simpang Raya
PADANG系列三:Minang Bakau
PADANG系列四:Sederhana
PADANG系列五:Sari Bundo
PADANG系列五*:Sari Bundo Part II (Sari Bundo本店)
PADANG系列六:Sari Ratu
PADANG系列七:Sari Ind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