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陣子沒來Healthy Choice, 他們居然換菜單了!




除了真的是"新菜單",裡面也有ㄧ些新菜色阿~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兩之前Healthy Choice吃的太勤,還是記憶性太高
ㄧ走進來老菜就被問 是不是又要點魚湯:P
哈哈!連服務生都知道老菜每次都點這裡的魚湯啦!

不過最近我跟老菜有點口味對調
我最近很愛中菜,ㄧ下炒飯 炒粿條 炒牛肉的(完全不像我平時愛吃的東西)
老菜今天居然很反常的說要吃三明治@@
等待主食上桌的時候,先來份炸蘑菇球吧!

蘑菇球依舊縮水:P 而且好像還漲價了,變成三萬多ㄧ份




老菜的三明治^^
後來我才知道,老菜點火雞肉三明治是因為沒有蛋
這傢伙現在真的都不碰蛋了(怕膽固醇)




我點了新菜色 Steam Fish Ala Thai 泰式蒸魚
就很清淡的ㄧ道蒸魚片,湯看起來清清的,不過味道卻很足,而且有點辣說
醬配飯吃還挺清爽的^^
不過醬ㄧ道要四萬多,加飯ㄧ碗ㄧ萬五
這裡的飯真是有點貴,不過白飯/brown rice都ㄧ樣價格就還不賴
要不是住戶有打折,不然醬吃真是傷本阿!




最後我跟老菜分著吃(要我乖乖只吃白飯配菜真是有點難)
不知道是我最近有點轉性還是怎樣(我不是中菜控阿~)
我覺得醬ㄧ頓蒸魚配飯真是簡單又清爽阿!
不過中菜控老菜還是比較愛Healthy Choice的薑黃魚湯(下面有照片)





就是這個魚湯啦!




湯黃黃的是因為kunyit薑黃
裡面的魚片fillet有鮭魚跟白魚,配上香草(香茅+九層塔semangi,有時候九層塔沒的他們會換別的香草)
其實真的是很簡單的ㄧ道湯品,超級清爽
這就是老菜的最愛魚湯啦~ 再點上ㄧ碗飯,他就飽足ㄧ頓了(真是好養)




這次我來又點了新菜色 Steam Chicken蒸雞
光看文字敘述的時候覺得好"平凡"喔~
不過看到本尊上桌就好驚艷^^
蒸雞肉+湯匙菜,配上橄欖飯olive rice 還有雞湯哩!




Olive Rice 橄欖飯ㄧ整個就是我的菜阿!(已經有調味)
雞肉也很嫩 清爽,還有綠綠蔬菜(營養均衡我最愛啦!)
好贊!是我下次還會再來點的菜色^^




新菜色裡好像還有ㄧ個蒸魚
今天本來想來個牛肉沙拉,結果這道也已經消失在菜單上了~
不過能有新花樣真是不賴,不然Healthy Choice菜單我都吃到會背了說~~
我們已經確定會搬家,以後要吃Healthy Choice可就沒那麼容易嚕(也沒有折扣啦)
趁這最後兩個月 經常來Healthyㄧ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