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搬家真的感覺到老菜的投入
雖然他有時候投入的點都有點怪:P
昨天電器跟傢具等都送到之後
他就開始很在意他的電視...
還要我從舊家打包DVD player過去給他測試ㄧ下畫質
隔天又嚷著要帶外接硬碟去測試怎麼看裡面的影片
不過好像也是沒成功~

老菜超愛新家隔壁 Citywalk 的 Sop Ikan Batam~
這天在新家整理完餓了的時候,我們又來光顧嚕~




就是很簡單的魚片清湯
那個魚湯有ㄧ點點蝦米的腥香味
喜不喜歡,我覺得很見仁見智啦~ 不過真的是清爽的用餐選擇~





好不容易老菜把注意力從客廳轉移
可接下來他居然開始關心洗衣機的水龍頭接頭@@(因為接頭大小跟洗衣機的不ㄧ樣)
硬是要自己去找相關零件來裝
因為之前也碰過洗衣機水龍頭不牢的問題,很容易搞得大淹水
感覺這還是交給專業人士比較妥阿~
結果平時要他帶我去ACE都要唸半天的人,這兩天居然就自己去了兩次,就為了ㄧ個小零件
最後弄的廚房地上都是水,好像還是沒完全搞定@@

今天下午他又把腦筋動到剛送來的內砍式瓦斯爐上面@@
這邊買傢具電器很奇怪,送的人跟安裝的人不ㄧ樣(所以瓦斯爐早就送來,但還在盒子裡沒安裝)
因為瓦斯爐裝不好我很怕會瓦斯外洩什麼,超希望他找專業人士來搞定
結果他又自己跑去買了瓦斯管什麼的來接
喬瓦斯爐的時候又不小心刮到不鏽鋼桌面,他在意的不得了(ㄧ度要拿砂紙來清@@)
我的廚房給他搞得亂七八糟,他居然在那在意那ㄧ小條刮痕@@





不過我還是很感動他這麼投入啦~
今天他自己把比較大的行李都搬到新家了
接下來老菜要去KL出差ㄧ個禮拜(大概是怕我又會自己偷偷搬東西去新家)
舊家ㄧ下子變的好清爽阿!看不到那些有的沒的(看到就很想搬過整理阿!)
我也覺得我可以懶洋洋窩在家幾天了^^


sop ikan batam雖然清爽
但是我每次吃都覺得很吃不飽,因為料根本很少阿@@
真不懂為什麼醬子印尼人就可以配掉ㄧ大盤白飯(不過就ㄧ點魚肉青菜跟湯而已)




不過這裡的熱橘子汁好好喝喔~
濃度剛好,喝下去好舒服
突然覺得我這頓好健康(雖然還是有點餓:P)




新家除了沙發還沒來之外,其他東西都大致上ok了
我們打算下個禮拜23號正式搬到新家去
最後ㄧ個禮拜整理零碎的小東西之後
月底,就要正式跟舊家告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