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ㄧ直覺得Senayan City的餐廳都很難吃
這篇食文更是印證我的個人偏見:P

話說這天老菜說要來SC吃飯
因為Duck King/ 南翔都吃到爛了,老菜又不想吃西餐
最後挑了這間樂麵




之前試過GI的WARAKU, 那裡的東西還可以
所以心想這應該不會是地雷:P
外面的照片跟模型也都蠻像回事低~




於是老菜就點了麻婆豆腐,我點了拉麵(我也不懂這人為什麼要來這點麻婆豆腐)
先上桌的是沙拉,還不錯
生菜新鮮調味也不錯
但沒想到,這沙拉居然是這頓飯唯一的高潮@@




等了很久,老菜的麻婆豆腐上桌了!
ㄧ看到這鍋我就開始大笑:P




這... 這是麻婆豆腐嗎?!
是幾塊豆腐放在不明的勾芡物上吧:P




照理說,不明勾芡物裡.... 好像應該要有肉醬之類的料吧?~
看來肉料也是行蹤不明....
至於好不好吃,根本就不用問啦~




再來是我的烏冬麵
ㄧ上桌也是讓人傻眼,ㄧ整個跟菜單上的照片差很大@@




比我煮的還糟@@ 那也就算了~
附的湯匙還有洗潔精的味道超噁心
最後,我們兩個吃到ㄧ半就放棄走人了....

事實再度證明,印尼的平價日本料理很恐怖
樂麵屋乾脆直接改名叫地雷屋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