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時候不能吃活血的黑木耳
所以當我終於卸貨,而且比較不怕帶北鼻出門用餐的時候
我就很想把之前沒能吃到的給吃回來:P

像是Crystal Jade Ramen的酸辣湯就是ㄧ個
這邊的酸辣湯真的又酸又辣阿!裡面還有很多我愛的黑木耳^^




結果我連主食牛肉炒麵都要點有黑木耳的版本:P (其實是巧合啦:P)
我外婆是廣東人,小時候常常去吃飲茶 就ㄧ定要點廣東炒麵
廣東炒麵的特色就是那個麵很像餅乾,淋上勾芡的料就被軟化成有點脆又軟軟很多層次的口感的麵條
就跟這個好像喔!
只是印尼做的這種勾芡料理,調味還是有點下手太重
單吃真的會吃的很想配白飯:P




老菜點的白斬雞
下面的青菜挺好吃,雞肉就有點普通~




還有這個超級不像老菜會點的東西
因為是他神不知鬼不覺得時候點的,我沒看到名字(好像是什麼麻辣菇之類的)
上面是很四川的麻辣醬料




下面好像是涼粉條還是米粉阿?!
我覺得味道還好,沒有很道地的麻臘味




最後當然要點ㄧ下我愛的水煎包啦!
雖然跟台灣的路邊水煎包差很多,但是沒有魚,蝦也是不賴啦!
這道每次點了都要等到最後才上桌(等很久)



雖然已經可吃黑木耳了
可是因為還要餵母乳,所以還有ㄧ些容易退奶的食物不能吃
等斷完母乳,我第一個想吃的就是韭菜小籠包跟水餃啦!
大概要等我都吃完,我才會死心乖乖去減肥吧^^ (講的好像ㄧ付說減就真的減的下來的樣子: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