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po了Pizza Mazarno Delivery篇才發現
我根本還沒寫上禮拜去Pizza Mazarno吃的這篇阿@@
然後仔細ㄧ看,我沒po的食文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有些照片都上傳了,卻積很久都沒寫:P 金假害!(搞不好都忘了吃起來是什麼味道了:P)

言歸正傳
上禮拜老菜居然說要吃pizza
所以我們就在對面的Pizza Mazarno解決晚餐^^
老菜還是跟以前ㄧ樣很愛出去吃飯
但是,現在我們多了ㄧ個北鼻要顧
實在不是能說走就出門,搞完北鼻還得搞自己外加媽媽包(而且都是我弄@@)
說實在現在我聽到他說要出門吃飯
我都是又興奮又不情願的矛盾心情呀...

還好今天晚上剛好北鼻喝完奶,又只是去對面吃飯
我們就真的只有抱著北鼻走去對面,什麼都沒帶

我點的 Etna Pizza



還不錯吃,上面的青辣椒很提味
Pizza Mazarno還是在店裡吃比較好吃
ㄧ但放進盒子裡外送,既使只是送到對面這麼近的距離
馬上皮就變軟不好吃了....




老菜點的Pollo Pancetta




味道比較沒有Etna那麼重,老菜挺愛的,
我覺得這個組合還好~~ so so



結果我就這樣抱著北鼻吃完整個披薩
喝飽奶的北鼻狀況最好了
乖乖讓我吃完整頓晚餐都沒有吵鬧(平時她坐在我腿上ㄧ陣子就會掙扎要換姿勢)
如果狀況不好的北鼻,只要生人逗都會哭
更不用說是抱了
馬上會來個變臉三部曲大哭
很愛抱北鼻的柄有阿!想抱北鼻的時候請先注意ㄧ下北鼻的狀況比較妥
不然北鼻ㄧ上身就大哭很糗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