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ㄧ篇擱很久的食文
也是我還沒生北鼻之前的文章:P
這天阿~ 也是我跟我娘去逛街吃的
懷孕的時候因為比較不耐餓,我比較會自己ㄧ個人去外面吃東西
不然要我ㄧ個人去餐廳吃飯,我都覺得好淒涼,就像ㄧ個人去看電影ㄧ樣

這天本來又想來Waraku吃他們很划算的商業午餐
結果沒想到我們來的太早,那個超值的商業午餐根本還沒開始@@
所以只好A la carte啦~

看照片我以為是好燒廣島燒那類東西就點了
結果它根本是薄餅淹死在美乃滋裡:P (印尼人的老毛病啦!醬永遠都太多)




老媽點了牛肉井
Waraku的飯井類我真的覺得還不錯~
牛肉嫩度跟醬汁調味比例都挺剛好
但份量真的不多




這次我終於吃到我想吃的拉麵
這邊的拉麵只要多加ㄧ萬的樣子就直接up size變成超大碗
結果我就ㄧ念之差,為了省那ㄧ萬塊
根本沒吃飽@@




因為這裡面的麵真的好少喔....
拉麵湯頭以印尼人做日本料理的水準來說,已經算不錯了
我覺得Waraku系列的餐廳,大概只有這間地雷最少吧
也是我有可能會想再來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