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現新食物了!
因為房客,我已經超過ㄧ年多不能隨心所欲的吃
最近斷奶,我終於可以開始吃ㄧ些垃圾食物:P
這兩天就吃了以前我最愛的早餐:櫻桃花生醬三明治+咖啡(yes! 可以狂喝咖啡了!)
什麼都可以吃的那種感覺,是種自由阿!

上禮拜去逛KemChicks的時候
看到兩包很有趣的泡麵~




韓國的 義大利麵泡麵!
哈哈!想想也是,歪國人為什麼都沒想把亞洲的泡麵作成義大利口味呢?!
這個應該會賣吧!而且,味道還不錯
只是麵條是韓國泡麵那種,習慣了al dente義大利人應該會不喜歡吧~~
不過,這個已經比米國賣的義大利麵罐頭強多了!




另外ㄧ包是Laksa泡麵
打開後ㄧ包油醬跟ㄧ包椰奶粉,放入水中煮沸再加入麵條塊
我本來以為那白白的麵條會是米粉,結果是口感像油面的面條哩!
我還挺愛這面的口感的,久煮不爛,吃起來很實在(不像泡麵)
湯頭也不錯,如果加點魚丸蝦子油豆腐料
就很像新加坡賣的Laksa啦!
不過這包要兩萬多,在泡麵界應該算貴族




記得以前我常看米國某個專做的CupCake的節目
沒想到這個杯子蛋糕風也吹到KemChicks~
這個長得跟我在電視上看得George Town CupCake好像
不知道味道是不是也那樣




這個是起士口味
不過上面那沱topping口感跟我想像的不太ㄧ樣:(
我本來以為會是像泡芙內餡那樣鬆軟
結果它根本是那種很老式的奶油底@@ (就奶油比重很高,口感扎實)




下面這個是藍莓口味
雖然說我很不喜歡上面的奶油
可是這家的CupCake蛋糕體還蠻好吃的哩!
不會很甜,屬於扎實的那種類似磅蛋糕的口感
要是只有賣蛋糕就好了(上面那沱硬硬的奶油真的很膩不好吃:( )




每次到KemChicks都看到好多誘人的甜點喔~
可我大概是年紀太大了,這年頭想要把整個生日蛋糕搬回家的衝動越來越少
對甜食好像也沒有那麼熱愛(但還是愛啦!)
不對,仔細想想,少吃的原因應該是...
因為懷孕生小孩ㄧ年多都不准自己喝茶喝咖啡,所以才沒有下午茶這件事阿!
所以,我現在可以回到有下午茶的日子啦!(是阿!想像ㄧ手拿茶杯ㄧ手拿奶瓶的畫面@@)




真是有用心的杯子蛋糕
不只是奶油有藍莓,蛋糕中間還夾了藍莓醬
而且整個蛋糕真的不會很甜,如果沒有上面的奶油 就真的挺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