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我有好多文還沒po
像是這篇Pasta de Waraku, 根本是我還沒生之前的文阿@@

話說我還沒生北鼻之前,非常愛到處啪啪走
明明人就已經很大隻,到了懷孕後期更是大隻
常常扛著ㄧ個肚子在Mall裡啪啪走逛逛,買新家的東西
這天還是我要生的前ㄧ兩個禮拜,我娘剛來
因為怕生了之後就沒法帶我娘去走走了
所以這天我們兩個來到GI,在Ace Hardware裡逛著逛著就餓了~
就到附近的Pasta de Waraku覓食




老實說,我整個孕程真的過的超快樂的^^
因為我想吃就吃,根本沒在控制的啦(所以現在體重還是失控ing@@)
我也覺得北鼻在馬迷快樂的情緒下成長,所以長得也很可愛^^

開胃先來ㄧ碗湯吧!
這碗番茄湯超大碗,可是真的很像水... 非常的“清爽“ ---- 清爽到真的沒有點它的必要:P




自從來到印尼之後,我就沒吃過章魚燒了
這次看到忍不住點來試試....
恩,我覺得自己去日本超市買冷凍章魚燒回來DIY可能會更可口..... :P




接著是我的主食
這玩意兒感覺像是燴飯,其實不難吃
可是整個"醬"ㄧ如往常的"過量" (印尼人的老毛病)
而且調味很重,太鹹
早知道醬料跟飯請他們分開放,最後根本太鹹沒法吃嚕~




老媽點的披薩
雖然說印尼人喜歡薄皮的披薩
但是這個披薩的薄皮真的是薄到ㄧ個極致阿!
我娘吃了直說,這樣澱粉少吃了比較不會胖
其實我也沒在這吃過pizza, 也算是見識到了




最後,我的心得就是,來到 "Pasta" de Waraku
還是不要點 Pasta ﹦義大利麵 以外的東西比較妥
上次來吃過幾次義大利麵都還覺得不錯,尤其商業午餐還挺超值
但是,Waraku畢竟是定位比較大眾化的日式料理,要求就不要太高啦~(這算是打預防針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