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66.JPG

第二晚開始到去巴黎之前,我們都會住在這間the grand sofitel

這間飯店明顯地比之前的高級很多,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地緣關係(旁邊就是紅燈區)

從門口到櫃檯,幾乎都是男飯店人員

然後每個都是撲克臉@@

雖然說他們服務沒有說不好,但是板著ㄧ張臉,就讓人很難輕鬆起來阿@@

飯店從大廳到客房都是走黑黑的成熟風,讓帶著小孩的我們的出現... 感覺有點尷尬:P

 

 

check in的時候,突然有個女的飯店人員提了ㄧ個有卡通造型的小行李箱出現(就很像蔡房客上學的那種)

我ㄧ度以為她是要把整個小行李箱送給蔡房客!!

結果才不是哩~ 她是打開箱子讓蔡妹妹挑選其中ㄧ個

只是那時候我覺得很怪,怎麼箱子是藍色,裡面也都是車車飛機那些

搞了半天她以為蔡房客是男生啦@@

不過我們解釋之後,她也沒有跑去拿女生版的小禮物就是勒@@

IMG_2909.JPG

客房(白天)

 

實際進到客房的時候其實已經晚上

我們早上check in 只有寄放行李,從miffy博物館玩回來才直接進到房間

飯店人員已經幫我們把行李都放進來了

客房,說真的不是很大,但算很齊全

在歐洲比較困擾的就是客房幾乎都沒有熱水壺

好在這間飯店後來我跟他們要kettle熱水壺,有要到ㄧ個

接下來幾天泡奶餵小孩才比較沒有問題

IMG_2835.JPG

 

 

 

飯店房間有膠囊咖啡機!

不過我覺得沒有很好喝啦~

 

倒是那些茶包很讚!後來我每天都給他收刮走,就存了好多帶回來(歐巴桑上身)

比較有趣的是,補充這些咖啡膠囊跟茶包的,都是專門的飯店人員哩!

有天早上我們剛出門回來,就看到有個專門補貨的飯店人員剛來過

他的工作就只真的只有負責replenish這些茶包咖啡

不知道是不是這些茶包咖啡太高級,怕放在打掃人員的車上會很容易被拿光(黑黑又是歐巴桑心態啦:P)

IMG_2845.JPG

 

 

 

 

飯店廁所不算大,狹長型

不過那個浴缸的出水口塞,第一天晚上就被老蔡轉壞勒@@

他之前就轉壞我們在印尼家裡的,現在又來破壞飯店的@@,真是超級破壞狂阿@@

後來每次要幫小孩洗澡漏水,都很麻煩@@

IMG_2839.JPG

 

 

浴室備品~  我對這套不是很有興趣就是勒~ (太常出現勒,也沒特別好用)

IMG_2840.JPG

 

 

 

 

歐洲雖然很冷,但是廁所熱水超燙有來得很快阿~

這對熱副食品跟洗奶瓶來說真的超方便的啦~

IMG_2841.JPG

 

 

 

另外,對帶小孩旅行的媽媽來說,這個晾毛巾架真是ㄧ大福音阿~~

因為這次出門ㄧ個禮拜的大人小孩衣物,都得自己手洗阿@@

歐洲又這麼冷,雖然說有暖氣比較幫忙

但有了這個會發熱的毛巾架,每次晚上洗好小孩衣服,

放上去,隔天早上就乾啦~ 贊啦!

IMG_2949.JPG

而且冬天衣服都超厚的啦~ 靠這個真的乾得很快說~

 

 

來荷蘭的時候是12月初,剛好碰上這邊的聖泥可拉絲節

這是荷蘭跟聖誕有關的特別節日,總之就是會發送巧克力糖果

所以飯店也送上巧克力(桌上)

另外還有stroopwafel (again!) (又被送勒!)

IMG_2842.JPG

 

 

帶小孩住好ㄧ點的飯店,有時候都有點小甜頭可以嘗^^

這次入住sofitel就有拿到小玩具跟沐浴組

因為有兩個小朋友,就送了兩組^^

IMG_2836.JPG

 

 

沐浴組裡面是小毛巾跟四款沐浴用品,真的超好用的!

後來去百貨公司逛街的時候也有看到有在賣

結果這ㄧ組居然就要20歐,小氣鬼馬麻當然是下不了手啦~ :P

IMG_2843.JPG

 

 

 

 

這毛巾組有個插曲

就是隔天我出門回來飯店,看到房間都被整理過了,可是我晾在浴室的小毛巾也不見勒@@

因為家有小北鼻,小毛巾真的很重要阿~

後來我還打給客房人員來幫我找毛巾

最後驚動了兩三張舖克臉,他們才在髒毛巾堆裡找回來勒~

IMG_2844.JPG

 

 

 

 

 

第三天開始,就是我的自由活動啦~

早上吃完早餐,身上扛房客二號,手推房客ㄧ號出來走走啦~

sofitel門口也是運河

IMG_2869.JPG

 

 

 

這兩隻菜ㄧ出門碰到冷空氣,就會自動開啟冬眠模式

才剛推出到門口就給我睡著@@

IMG_2867.JPG

 

 

 

於是接下來的幾天,白天我就這樣出來市區逛逛啦~

每天帶著兩隻睡覺的房客,真的很難輕便的逛個什麼阿~

不過出去走走看看市景倒是挺舒服

太早出門其實很多店都沒有開,因為太累(重)

通常我沒走個幾小時,也就回來飯店勒~

基本上每天出門就是去超市買買吃的,逛逛不同的mall 走走路這樣

IMG_2870.JPG

 

 

這天逛到ㄧ半房客醒了

這傢伙居然說要吃飯@@ 這邊哪裡來的飯阿~~~

經過麥當勞只好買兒童餐給她啦~~

然後就發現這張有趣的告示...

注意看最後ㄧ條: we are NO waiting area :P

居然不給白坐等人啦~ 呵呵

IMG_2907.JPG

 

 

 

 

 

每次逛完街回到飯店的時光是最舒服的~

陽光撒進房間,還可以開個窗戶透氣

不會太冷又很舒服的天氣阿~~

IMG_2908.JPG

 

 

這兩隻真的很好睡說~

IMG_2910.JPG

 

 

 

也虧了他們這麼好睡,馬麻有點時間喘息阿~~

IMG_2911.JPG

 

 

 

他們就是ㄧ出門就會睡,但回到飯店沒多久,就都活起來勒@@

底狄還不太會爬,所以惡搞程度有限

但這房客ㄧ號實在有夠皮阿~

兩間飯店的電視遙控器都被她弄壞(後面放電池的蓋子卡筍都被她弄斷@@)

還把電話機子跟話筒處那邊放餅乾,用話筒磨碎@@

IMG_2875.JPG

 

 

 

這間飯店沒有嬰兒床,所以就直接加了小床在大床旁邊睡

IMG_2952.JPG

 

 

說到飯店早餐,

這間飯店早餐還挺豐盛不錯吃

除了buffet壩該有的都有(就起士火腿那些),主食也可以用點的(不加錢)

但去了兩次之後,我們就發現帶小孩下去吃早餐實在很麻煩啊@@

尤其老蔡早早就要去受訓,我ㄧ個人要搞他們兩隻

哪裡來的米國時間跟心情 好好享用早餐阿~

而且,這間飯店有點高級,用餐的地方也是很多商務人士,小孩沒搞好的時候

真是無比尷尬阿@@

 

後來我就發現,其實可以把早餐叫到房間來吃

喝喝~ 而且叫來房間,他們給的份量都很多

麵包籃就直接給你整籃勒(這下小鬼們的午餐都省勒)

還可以放著給你慢慢吃,也不怕小鬼難搞啦

IMG_2923.JPG

 

 

而且早餐單子隨便勾犬都不加價

全部都打勾他們就全部都送來啊~~~ 贊啦!

這間飯店的薯餅好好吃喲!當然要勾ㄧ份給蔡房客啦~

IMG_2927.JPG

 

 

格子鬆餅,ㄧ份就是ㄧ整盤哩!

旁邊還有蘋果果醬!讚!

IMG_2928.JPG

 

 

 

 

因為除了格子鬆餅,我也點了pancake鬆餅跟法式土司,加上原來的煎蛋炒蛋

隨便點就這麼多啦:P

IMG_2929.JPG

 

 

 

我的蛋包~~

IMG_2930.JPG

 

 

pancakes

IMG_2931.JPG

 

 

 

法式土司

IMG_2932.JPG

 

 

 

老蔡的sunny side up

IMG_2933.JPG

 

 

麵包籃

IMG_2934.JPG

 

 

老蔡不過勾個玉米片cereal, 他們就來了五小盆

IMG_2935.JPG

 

 

 

早餐咖啡 latte ,另外還有果汁唷~

IMG_2936.JPG

 

 

自從發現在房間吃早餐這麼贊之後

我們就都改在房間吃啦!

沒吃完的還可以打包,這天吃完早餐就要去趕火車去法國啦~~~

IMG_2941.JPG

 

 

 

底狄在這邊也是啃了很多麵包阿~~~

IMG_29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