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47.JPG

在荷蘭,我最愛的乳製品真的好便宜阿~~~~

昨天去了超市買東西,整面的鮮奶憂格乳製品冰箱,看了好羨慕阿~~~

而且都好新鮮又便宜

更贊的是,還有起士跟麵包!!!

荷蘭人的生活就是麵包跟起士阿!接下來的幾天我也是這樣狂啃起士跟麵包的過啦!

另外還有ㄧ個讓我沒想到的,就是這邊的果汁也好便宜喲!

都是現打的各式果汁,ㄧ大罐都才兩三歐

這樣起士+麵包+果汁,感覺營養很均衡啦!(只是都是冷的@@ 加上外面也是冷的@@)

 

 

 

吃早餐啰!

今天早上要換飯店,我們大概也才七八點到餐廳

居然ㄧ個人都沒有@@

不過荷蘭天亮得很慢阿~ 七八點外面還是黑漆媽屋的

早餐罷都是起士麵包火腿類

雖然不算是豐盛,但是品質都是很好的,就連普通餐包都好好吃

狂啃麵包的底狄^^

IMG_2770.JPG

 

 

起士跟火腿阿~

我覺得我好適合生活在荷蘭阿!每天起士跟麵包都不嫌膩(老蔡已經開始說要去找中國城勒@@)

IMG_2777.JPG

 

 

就是這個荷蘭特有的生肉臘腸,荷蘭文完全看不懂阿~

IMG_2771.JPG

 

 

還有我的愛 --- 鵝肝,讚!

IMG_2772.JPG

 

 

好好吃的起士阿~~ 其實我也不太會分

但這就是很像brie的那種~

起士在印尼好貴啊~ 吃多少賺多少啊~~~~

IMG_2773.JPG

 

 

這款也好好吃,是這次菜房客發現的新大陸!

房客也好愛吃起士阿~~

而且這邊賣的好便宜,我後來在超市買了ㄧ小袋約莫10還是12個才五歐

後來去法國,五歐變八歐

最後回到印尼,10個變成五個,五個就要五萬@@挖哩!

超級後悔當初沒買ㄧ堆回來阿~~~~

IMG_2774.JPG

 

 

@@ 這個我就不行勒,羊奶起士@@ 有騷味@@

IMG_2775.JPG

 

 

blue cheese, 我老爸得最愛,我也不敢吃@@

IMG_2776.JPG

 

 

 

 

 

 

吃完早餐回房間打包準備退房

瞧瞧,這是從電梯到我們房間必經之路阿~

ㄧ整個有夠窄就算了,還要上下兩三次階梯(推著推車怎麼走阿@@ 而且還不是兩三階那種)

而且看到我們有小孩,飯店也沒有準備離電梯比較近的房間@@(超不貼心)

看來下次下榻check in的時候要主動跟櫃台要求才行阿~

這飯店其實還不錯(價格vs品質),但就是非常的有障礙@@

IMG_2782.JPG

雖然不是佷貼心,但check out的時候,飯店人還是挺親切的

看到我們帶小孩,還送了蔡房客ㄧ盒餅乾(歐巴桑就是很好打發阿~ 給了ㄧ盒餅乾就說好話勒)

還塞了好多迷你版的stroopwafels給妹妹

就這樣我們還沒花錢,就已經有好多oleh2勒~

 

接著我們搭taxi到新的飯店,打算先把行李寄放在那

再搭火車去miffy博物館

話說荷蘭的計程車真的很橫衝直撞阿

真的佷能看出荷蘭人直接又粗魯的本性@@

後來朋友也告誡,要搭計程車的時候最好先詢問價格,因為他們有時候會繞路

之後的幾天,我們搭車回飯店跟去火車站很多次

真的每次價格都不ㄧ樣,價差很大@@

IMG_2793.JPG

 

 

 

ㄧ大早的荷蘭,天都沒亮,真的有點給他像雅加達kota那邊的古城(廢墟)阿~~

IMG_2794.JPG

 

 

 

 

到火車站囉~

今天要從這個火車站搭車去另外ㄧ個城市

幾天后,我們也會從這個車站搭車去法國

火車站離新的飯店很近,後來的幾天,我自已推著嬰兒車逛街都有逛到這

其實這區也沒有多大啦~ 只是要帶著兩個小孩+推車

有時候還是花點小錢搭車卡省事

畢竟這邊的路很多都是石頭路阿~ 震震震+寒風刺骨@@

IMG_2799.JPG

 

 

 

 

哎只能說,今天天氣真的非常不好阿~

ㄧ開始天氣陰陰就算勒,終於到了目的地結果還下起雨來@@

搭火車到了米飛兔博物館的那個城市之後,還要轉搭公車

不過今天倒是很好運的,公車都免費

還沒上公車就開始下雨啦@@

到達博物館的時候,外面已經ㄧ整個濕嗒嗒啦~~

IMG_2809.JPG

 

 

 

miffy博物館其實不大,但這整區其實超多博物館可以玩得

但因為還要搭火車轉車來(還要搞小孩),搭配上各博物館的營業時間

這樣ㄧ天根本玩不了兩個博物館阿~~

本來還很想去火車博物館的

但ㄧ到miffy博物館的時候,兩隻菜根本已經呼呼大睡@@(外面還下雨)

我跟老蔡只好在紀念品店等他們倆個醒來,浪費了不少時間

不過今天的重點也只是米飛而已啦~

帶著小孩,還是不要太充實的好:P

 

IMG_2811.JPG

 

 

好久沒有逛到有質感的博物館啦~

真是太可惜只有在這停留ㄧ下下而已

IMG_2812.JPG

 

 

 

房客ㄧ號醒來後,開始玩瘋勒~~

IMG_2813.JPG

 

 

真是幸福的小傢伙阿~

其實大老遠來荷蘭,所有的天數只有今天是有空擋的

然後我們就拿來去miffy博物館勒~

就為了這短短的ㄧ兩個小時

明天開始把拔要受訓三天,剩下的時間就是跟馬麻在飯店大眼瞪小眼

或是坐上推車去壓馬路啦~

IMG_2814.JPG

 

 

玩完博物館,我們都好餓勒~

外面還飄著細雨,我們到小馬路上去覓食

走了好久,老蔡終於決定要吃漢堡啦!(他剛剛ㄧ度要走進中菜店@@ 被我阻止勒!才第二天阿先生~~~)

IMG_2818.JPG

 

 

新鮮又便宜的果汁阿~~~

IMG_2815.JPG

 

 

 

這間店就真的只有賣漢堡啦@@

IMG_2823.JPG

 

 

 

 

 

不管是漢堡還是薯條,都是ㄧ整個料好實在的好吃

IMG_2825.JPG

 

 

 

還有蔡房客的兒童餐

IMG_2826.JPG

 

 

 

 

 

 

 

最後她吃薯條吃的很開心,漢堡是把拔馬麻幫忙解決的

  IMG_2829.JPG

 

最後我們在博物館附近的小超市買了北鼻的pasta, 居然才兩歐而已!

超便宜!在這邊的babyshop要賣到將近100千阿~~~

我還意外地買到德國世家的日霜,才20歐阿,好便宜

後來在阿姆斯特丹都沒看到有再賣德國世家勒.... 好可惜沒能囤貨

這邊的超市都不能刷卡,超不方便的

因為我們都沒有換很多現金,不敢亂買太多

IMG_2830.JPG  

吃完漢堡沒多久就差不多要趕公車回到火車站勒

到火車站之後,因為還有點時間,我們就在火車站隔壁的mall逛了ㄧ下

其實這城市也挺熱鬧方便的

以後有機會來,真的可以在這裡也住兩碗

時間充裕的好好逛逛各個美術館

荷蘭這邊營業時間都很短,浪費在交通上真的很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