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Seroeni菊花,已經經過很多次了~
大概是它的裝潢太粉嫩
我ㄧ直以為它是日本料理:P
今天仔細ㄧ看菜單才發現,他們是中菜
太驚訝的我ㄧ直跟老菜說: 是chinese嗎?chinese?
站在ㄧ旁領位的小姐忍不住跟我說是 Peranakan(娘惹菜)

瞧瞧這顏色的搭配+logo設計,還有餐廳名字【菊花】
ㄚ是有哪個華人會用【菊花】來當餐廳名阿?!(菊花 ﹦拜拜@@)
不過整個感覺真的很柔美有氣質說~




菜單打開其實價位都不貴
都是ㄧ些挺簡單的菜色,炸物還挺多低,挺符合印尼人口味
肉類區還有各種 檸檬牛、龍眼牛、香港牛、怡保牛、等等等
讓我想起在米國的中國餐館
總是有各式用不同水果包裝的糖醋料理:檸檬雞、橘子雞、番茄雞、鳳梨雞等等等
ㄚ換了ㄧ種肉還可以繼續: 檸檬魚、橘子魚、番茄魚、鳳梨魚....

後來我們點的是怡保泡牛肉
其實也搞不清楚差別在哪啦~ 反正就是酸酸甜甜的牛肉片
不過還挺嫩挺下飯好吃低~~




還有這個 balacan chicken
蝦醬炸雞~
味道還可以~ 不過我覺得Penang Bistro的比較好吃




老菜點的燙青菜
很怪異的搭配,果然就很印尼style嚕~(旁邊的小脆片真是夠了@@)
不過意外地,那中撿的香菇絞肉醬不會很鹹
青菜雖然燙的很老,好像又被溝過欠?!
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難吃啦~




其實我還點了個號稱是四川酸辣湯的東西
只是照片不知道跑哪去~
那個酸辣湯... 料雖然沒有很多,喝起來就像是甜甜的醬油酸辣水勾芡
裡面有些許切工很細的蔬菜絲跟蟹肉塊(有點忘了,應該是蟹肉吧?!不然就是蝦)
不難喝啦! 但是就不是很chinese的口味就是嚕~

這間餐廳生意還不錯,之前每次經過都很有人氣
不過應該是比較針對印尼人口味的中菜吧~
雖然是這樣,價位也不高
但是食材跟食物的新鮮跟精緻度,我覺得還不錯~
我很怕那種雖然料理口味上很華人,但是吃起來會攘你覺得那個不知是哪來的肉
或是在細節上口感上有點粗糙,會覺得廚房不知道有沒有乾淨的那種經濟中菜
(像是老菜超愛的Century就在我的名單裡:P )

這間菊花seroeni, 應該算是平價娘惹菜裡
還蠻值得推薦的啦~
(如果你對中菜口味的正宗度要求沒有那麼高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bacon 的頭像
    lebacon

    【樂的次元】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