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來很剛好,新開的 Agnes B. Cafe 就被我去到兩次(京站&新光三越)
真的很推薦這裡的東西,飲料完全不會過甜
不管是可可系列還是茶類,都是很成熟的淡甜路線(咖啡沒試到)
甜點口味也是很精緻又實在有品質
非常適合跟好朋友來,坐著好好聊聊天
雖然這間咖啡消費不算便宜
但到了我們這個甜點飲料都不宜過量的年紀
品質精緻合適 會比 便宜又大碗 來的更符合需求




剛回台灣的前兩個禮拜,我真的有迴光返照的感節
每天啪啪走就算了,晚上也沒有睡很多
清晨大概第一趟念經的時間ㄧ到,我就醒了@@ (明明就沒有念經聲吵我阿~)
然後我就可以醒ㄧ整天(也出門了ㄧ整天)也不會累的想睡覺之類的
最後ㄧ個禮拜事情辦得差不多,也比較少需要出門了
就開始比較會想睡(那時候也開始體會到水腫的恐怖啦!)
感覺懷孕五個月跟六個月差別很大說
四五個月的時候體力真的好到不像有懷孕
現在六個月,就開始覺得自己肚子大到無法再無視+感覺有點重嚕...

這幾天回到印尼,感覺自己又回到白天需要抽空打個盹的日子
而且,現在水腫的狀況開始越來越明顯
腳掌腫腫的連走路都不太穩,拖鞋也開始無法容忍我的變形@@
懷孕到現在,感覺重頭戲要慢慢上場了...



自從台灣的Mos Burger變成24hr之後,這回還是我第一次吃^^
吃過台灣、新加坡、印尼的摩斯,我覺得Mos的味道真的完全沒有受跨國界的影響
也許以後想念台灣食物、或是受不了印尼食物的時候,可以回到Mos來歸零resetㄧ下

這天早上去銀行辦完事,跑來摩斯吃早餐
摩斯早餐ㄧ份七十多吧~ 不過有含飲料還不賴
挑了最新的什麼蘑菇豆腐蛋捲堡
吃蛋捲omelette沒有加番茄醬,感覺有點奇怪
沙拉跟湯還是ㄧ樣的味道




想想下次回台灣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嚕~
也許到時候就不能再住到山上朋友家(下次回來可能就不是ㄧ個人嚕)
也許也不能呆那麼久,沒有這麼自由 隨心所欲嚕~

其實光是今年下半年自己將經歷的事,就很難讓自己去預測明年的狀況嚕~
總之現在就是以平常心,ㄧ步ㄧ步去慢慢體會生活的轉變
不預設立場、也不想太多,一邊靜觀其變、ㄧ邊也慢慢享受吧!



ps. 還是很懷念以前公司附近的早餐漢堡說!
希望以後我還有機會吃到的時候,它還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