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咱們去雅加達日韓超市之旅
中午的時候,我們就在Cosmo超市對面吃了午餐
其實,我對雅加達的日本料理真的沒什麼信心
因為若干年前我第一次來印尼的時候就吃過家又貴又很不像日本料理的餐廳
加上在新加坡住的時候也是吃到"很奇怪"的日本料理
昨天,本來也不想找日本店的
可是路上都空空(可能是齋戒月吧),也沒看到其他的選擇
最後,我們就挑了Cosmo對面這家還蠻顯眼的津津拉麵~



外面看還蠻像一回事的
一進來裏面,小小舊舊的店面有3個服務生,然後 都沒有客人(感覺不太妙)
老蔡點了商業套餐,我則挑了親子井

老蔡的商業套餐包含飲料一杯  拉麵一碗 還有一碗鮪魚蓋飯 6萬元~
拉麵數重口味,還不錯~ (果然拉麵店還是要吃拉麵比較安全)



這個鮪魚蓋飯,就是鮪魚罐頭加洋蔥然後鋪在飯上
(感覺就不知道重點在哪~可能是這裡不太適合做生魚那類的蓋飯,所以用鮪魚吧!)
看老公扒了兩口就面有難色...
我聞了一下,那個鮪魚有點糙搓味~~~ 好像不新鮮哩..... 趕快叫服務生拿走....



我的親子井.... 好像也不太優....
而且很小碗(就一般小飯碗這麼大喔 只是碗比較深)
兩萬二印尼盾



翻開來,感覺好一點了
至少那個蛋沒有它外面看起來那麼老
醬汁ok~ 但雞肉有點老
我在新加坡3年也是從來沒吃到"正常"的 "OK"的井類(就oyako don, katsu don etc)



最後,服務生又端了一碗鮪魚蓋飯上來(本來叫他們不要再上了)
比較沒有那個糙搓味了~ 但是還是有(可能是冰箱的味道吧)
結帳的時候也沒有比較便宜
只是他們多送了一罐red bull給我們
(但是我們最後也沒有拿,因為老蔡跟我都不太喝這種玩意)

結論,我對這裡的日本料理還是沒什麼信心
還有,去拉麵店,最好還是吃拉麵就好: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