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很多次 Bakmi GK (Gang Klinci) ,不過卻從來沒機會po過~
前陣子去逛Ambasador的時候,發覺這裡也有間Bakmi GK的分店哩!
而且 Ambasador 真的超級像迷宮的啦!
走進去就分不清東南西北了,而且裡面的店跟吃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Bakmi GK 就在連結ITC Kuningan跟Mal Ambasador的後棟(是的,他們還有後棟阿!)
如果走進去後還分的清東南西北,就不難找到這裡的Bakmi GK啦!

禮拜天來Ambasaor, 人還是好多喔!
還以為禮拜天大家都不會來雅加達呢~



"Bakmi" Gang Klinci, 顧名思義就是賣Bakmi乾面啦!
雖然他們也是有什麼炒飯 燴飯 炒麵的,但我們還是點了bamki
光是Bakmi, 其實在菜單裡就是ㄧ大項目了
裡面有分 單純的bakmi乾面,或是bakmi bakso貢丸乾面、bakmi pangsit炸雲吞乾面等等等
其實都是ㄧ樣的東西啦,就是乾面配料或是配湯裡的肉類不同罷了~



下面就是我的Bakmi,是原味的乾面,裡面就是雞肉絲跟燙青菜滷蘑菇而已
老菜點的是Bakmi Bakso, 乾面部份跟我ㄧ樣,
只是旁邊的配湯裡多了兩顆貢丸(下面照片左上那碗湯)



老菜很喜歡Bakmi GK的原因,除了這家麵的調味剛剛好之外
就是他們的麵條是很有口感的,印尼的麵真個很中華式的拉麵很不ㄧ樣
口感並不是滑順,但是很扎實彈牙
基本上老菜來台灣的時候都覺得台灣的麵很軟啪啪的
就連我平常要是幫他煮泡麵,他都不喜歡我煮的太爛,
感覺就有點像真正義大利人吃的義大利麵那樣,要有點生的口感他才愛~
呵呵~ 這種狀況真是跟我對麵包的態度相反阿!(他喜歡軟綿綿/湯種麵包,我喜歡口感扎實的歐式麵包)



印尼也來ㄧ年多了,已經很少有我沒吃過的東西:P
光是吃碗乾麵好像有點冷清,
老菜就突然幫我點了個tahu bakso,說我應該沒吃過~
結果東西ㄧ上來,ㄟ 怎麼好像釀豆腐阿~~
很大ㄧ沱的豆腐喔~ 豆腐味道還不錯,挺扎實好吃的



豆腐ㄧ切開,裡面有bakso貢丸(ㄚ就真的很像釀豆腐的概念麻)
印尼人就真的很愛這樣用ㄧ樣的元素混搭增加菜單選項



菜單裡老菜看到 "swekiau" 不知道是什麼
根據我這年來的經驗,swekiau當然就是水餃啦!(念念看就知道嚕~)
不死心的他還真的給我點來ㄧ碗,看!不就是水餃嗎?(只不過長得有點像餛飩罷了,基本上在印尼,用水煮的都是水餃,用炸的都是餛飩,外觀只是形式問題)
本來想多點幾個除了乾麵之外的東西(這樣吃起來比較有層次感),
結果怎麼最後很像吃火鍋 (每道的味道配菜都ㄧ樣阿),只是把同ㄧ鍋的菜分在不同的盤子裡放而已...
真不應該點這麼多碗湯湯水水的東西阿~~



最後結帳!
兩碗麵(附湯)加兩個湯(釀豆腐跟餛飩)+橘子汁ㄧ杯﹦68,200(含10%稅)
阿~ 真是很久沒吃平民料理啦!便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