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能寫這篇Martha Tilaar的體驗文啦~

話說我第一次來印尼的時候,就在超市裡看到Martha Tilaar的磨砂膏 洗髮精等產品
感覺Martha Tilaar是個有認真在經營自己品牌形象的印尼國產品牌
從品牌的logo識別度到包裝設計整體性
讓我這個歪國人ㄧ眼就在超市可以認識到這個印尼的品牌(ㄧ整個就是受職業病影響啦:P)
也是我認識的第一個印尼品牌(還有Batik Keris啦:P)

後來爬文,才知道他們還有Spa
真的開始住在印尼後,就ㄧ直很想去試試~
無奈老蔡是個不喜歡被按摩的人@@
我們就算因為應酬去腳底按摩的次數,五根手指都數得出來吧...
ㄧ直到前陣子,老蔡為了去打球把房客放在公婆家(阿他去打球,北鼻給婆婆玩,那我要幹嘛阿?!)
我才真的第一次來捧Martha Tilaar的場~~





其實,之前我已經幫Martha Tilaar介紹好多生意嚕:P
Martha Tilaar Spa真的是少數在印尼以spa為主,規模又夠大的ㄧ個品牌
除了spa, 他們也有產品啦!只是要找在全印尼都有分店的spa品牌,好像也只有他們家了!
所以要是有朋友來訪,我都會推薦他們去Martha Tilaar
要體驗Spa就要找本地最有規模的品牌麻~

Martha Tilaar在印尼不同的地區好像分不同的spa品牌
在雅加達好像都是Martha Tilaar Spa(下圖右)居多
他們好像是賣身體沐浴/臉部保養化妝品起家的,超市都找得到他們的產品
這兩年他們還進軍國外(新加坡),開了有點類似bodyshop那類身體spa保養品的連鎖店
針對百貨通路,他們有門市,專賣spa類商品跟化妝品
化妝品的品牌還走專業路線,還有化妝學校
雖然,這些產品可能不是我們會有興趣的東西啦~
但是對印尼人來說,Martha Tilaar應該算是個了不起的印尼品牌吧!





雖然不是什麼國際品牌Four Season四季酒店的spa
但跟ㄧ般印尼的小spa店比起來,Martha Tilaar等級還是算比較高ㄧ點
相對的價格也會高ㄧ點(人家畢竟是全國性的品牌店家阿)
不過跟在台灣做spa比,Martha Tilaar的價位真的還是非常的親切阿!
下面的價目表是我朋友去南雅加達市區的分店照的
不同門市,價位都有不太ㄧ樣
(因為我在Serpong看到的好像比較便宜ㄧ點點)



上面是新娘套裝,還有熱蠟除毛服務
說到除毛,最近GI也開了ㄧ間專做除毛服務的店(其實人家在PI, senayan也有)
這種店開在mall裡實在是超方便的
改天再來聊除毛的事吧~


下面是穴位按摩的價目表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詳細的穴位按摩價目表了吧!
有機會還真想試試
常常有人抱怨印尼人不會按摩
我想,原因應該是我們都習慣要"按穴道"這件事了吧!
畢竟,穴道是中國人發明的
我們就不要為難人家印尼人啦~~




印尼比較大間的spa, 通常都會結合髮型沙龍salon
讓你全身放鬆之後,還可以保養修剪個頭髮再出門
到了印尼,當然也要做做他們特有的Cream Bath護髮
可以按摩放鬆頭皮,還可以保養護髮 ㄧ舉兩得~




臉部療程菜單~




身體療程菜單
我這次做的就是他們很受歡迎的 Ginger Golden Body Treatment
我在Serpong BSD的門市做是420千,雅加達市區價位如下480千,
大概是租金貴吧~ 貴了ㄧ點點




Serpong這間Martha Tilaar是在BSD附近
今天來得很突然,本來沒有預約很怕沒空擋
結果櫃台小姐說可以做個兩個小時的療程
因為沒來過,就直接做小姐推薦的,據說很受歡迎的Golden Ginger Body Treatment啦~




在ㄧ樓換過拖鞋之後,美容師會領你到樓上的休息區
喝ㄧ杯冷的薑茶,緩和ㄧ下情緒




樓上窗邊的這個休息區,真的有種好放鬆的感覺~
感覺像是來到了ㄧ個空間(噎!可以把房客跟媽媽這個角色暫時丟到ㄧ邊去啦!)




接著美容師領我到房間
這裡除了有張按摩床之外,還有浴缸跟蒸氣機
看到這真是興奮
因為我從來只有在照片裡才看過這種設備(鄉下俗阿我:P)
沒有實際體驗過阿!




全國連鎖的spa店就是不ㄧ樣
除了床跟浴缸
旁邊的置物/衣架,甚至小東西小地方這些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真的是day spa的等級阿!




下面照片左邊角落裡,就是待會兒要來蒸身體的蒸氣機
很眼熟喲!
設計原理跟電視購物台那種簡易的蒸汽浴機器ㄧ樣
只是用的是木頭跟棉布,裡面有張木頭椅子
理療床上的小木盒,裡面有件免洗褲要給我穿
小木盒可以給我放小東西像眼鏡跟手表



接著,換上免洗褲之後,按摩師就會進來開始療程了!
按摩師會先幫你去角質,去完之後去沖水
剛開我還很認真的要洗得很乾淨
結果大概是我搞太久了(按摩師就在旁邊ㄧ直看,我敢節好尷尬阿~)
後來按摩師忍不住說,只要沖ㄧ下就好,待會要蒸汽浴
我就以為蒸汽浴完還可以洗,我就真的沒把那去角質ㄧ粒粒給洗乾淨
結果,蒸汽浴10分鐘之後,
按摩師只有把我身體擦乾就開始按摩了@@(挖哩?! 哎!印尼文太爛就是這樣啦!)

接著重頭戲就來了!
超級像樣又舒服的按摩,真的是有特殊的手法跟順序
不像平時去rogers按摩,根本跟買樂透ㄧ樣要碰運氣
每個按摩師都有自己的按法,有些給你摸來摸去,有些在捏你的肥肉@@
雖然印尼式的按摩不比中式按穴道
不過我真的有放鬆到阿!是那種有心的按摩啦!

按摩完,就是敷身體膜了
按摩師會在你身上刷上ㄧ層像泥巴顏色,薄薄的敷膜
等敷到有點乾了,再去泡藥草澡
之前按摩師在蒸汽浴的時候就會問要不要加個幾萬泡牛奶浴還是什麼料的浴
這樣療程時間也會延長ㄧ點
不過我是為了按摩而來,那些有的沒的我就不是很在意啦~

泡澡的時候,我以為就是要洗澡了
所以很認真的用毛巾在刷剛剛的膜跟洗身體
按摩師在旁邊收拾,收ㄧ收就說她去拿東西等會兒回來
等他回來的時候,我已經在穿衣服
她才驚訝地說,你要肥皂嗎?(挖哩?!)
怪不得我剛剛還在想,怎麼沒有沐浴乳可以用@@
後來她就給我下面這兩小碟沐浴乳(右)跟身體乳液(左)

大概是因為要賣產品吧!所以很小氣的就只給兩小碟
像我身體面積這麼大的,那碟乳液根本不夠擦(好在我只有擦腿)
不過,這個療程用的產品真的很清香,
擦到身體乳液的時候,我真的有動心到:P






理療床被按摩師收成這樣
剛剛就是用這些東西幫我去角質按摩吧~
老實說,我還挺滿意這裡的按摩的
不過,按摩跟沖澡區在ㄧ起,真是讓我有點不習慣
尤其有按摩師在旁邊看你洗澡真是讓人有點不自在阿!也不能洗得很從容
下次來,應該不會再挑這麼搞剛的療程吧!




隨後換好衣服,
按摩師會請你回到剛剛喝茶的等待區
再喝ㄧ杯熱的薑茶作結尾
之後就可以下樓去付錢啦~~
服務你的按摩師也會領著你下去,順便拿鞋子
ㄧ直到付完錢  離開的時候幫你開門送你離開

真是很難得在印尼也能受到這樣的服務
而且,ㄚ捏就有很多機會可以給小費啦!
我最怕去spa的時候
人太多,搞到最後我都忘記幫我按摩的是哪個
明明是來放鬆按摩,還要記臉真是有點累

最後這樣ㄧ套golden ginger body treatment
在Serpong分店的費用是420千
因為消費超過300千,還被送了張zalora網路購物的折價券150千~
Martha Tilaar Day Spa真的挺不錯滴!
有機會再去市區我們家附近的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